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随着2019年圆石滩拍卖会的在线目录上线法拉利宣布引人注目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2019 年 7 月 18 日)——著名的圆石滩 Concours d& 39;Elegance® 的官方拍卖行 Gooding & Company

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2019年7月18日)——著名的圆石滩Concoursd'Elegance®的官方拍卖行Gooding&Company宣布了世界上最令人垂涎​​的、最有价值的法拉利之一,以及在线目录,这是现在将于2019年8月16日至17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圆石滩拍卖会。凭借其杰出的历史和屡获殊荣的精美修复,此产品提供了Gooding&Company以拍卖而闻名的高品质。

“在老式法拉利的世界里,大多数人都会同意250GTCaliforniaSpider属于自己的一类,”Gooding&Company总裁兼创始人DavidGooding说。“这是典型的开放式法拉利,这个例子展示了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包括带顶灯的车头灯、Classiche认证、众多奖项,以及独特而令人惊叹的配色方案。”

1958年法拉利250GTLWBCaliforniaSpider(估价:11,000,000美元–13,000,000美元)

1957年底,法拉利为蓬勃发展的北美市场开发了一款全新的开放式250GT车型。法拉利的两位最成功和最有影响力的经销商LuigiChinetti和JohnvonNeumann向工厂表示需要一款简单的两用250GT敞篷车。这个想法是开发一种可以在一周内驾驶并在周末取得成功的汽车。

结果就是加州蜘蛛,这是一辆高性能的250GT,由CarrozzeriaScaglietti设计的引人注目的车身。顾名思义,该车型针对的是法拉利美国客户中的一个非常特殊的部分:年轻、有钱的爱好者,他们想要一款时尚的纯种跑车,在公路和赛道上都一样自在。与其他面向美国市场的高端欧洲跑车一样,CaliforniaSpider配备了活泼的后掠式挡风玻璃、最少的内饰、桶形座椅和轻便的折叠式车顶。

1957年至1963年间,法拉利仅制造了106辆CaliforniaSpiders——50辆原始长轴距(LWB)版本和56辆最终短轴距(SWB)版本。今天,该模型仍然是有史以来最著名和最令人向往的法拉利车型之一-一款具有非凡美感和复杂性的机械产品,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鉴赏家的兴趣。

此处展示的汽车底盘1055GT是第11辆CaliforniaSpider,也是最初采用极具吸引力且非常受欢迎的带顶灯处理的精选车型之一。1959年向LuigiChinettiMotors交付新车,并将新车出售给德克萨斯州的一名律师,这款加州蜘蛛是少数几个在此期间参加比赛的例子之一,1962年在佛罗里达州参加SCCA赛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