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大众高尔夫Alltrac和Sportwagen将于2019年停产

导读 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美国大众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广受好评的大众高尔夫 Alltrack 和高尔夫 SportWagen 将在 2019 车型年停产。大众汽

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美国大众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广受好评的大众高尔夫Alltrack和高尔夫SportWagen将在2019车型年停产。大众汽车将继续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厂建造Alltrack,直到2019年12月,为爱好者提供额外的机会来拥有一辆价格合理的欧洲设计的旅行车。

在过去几年中,美国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旅行车转向了SUV。到2019年上半年,SUV占行业销量的47%,占大众汽车销量的50%以上。得益于Atlas和Tiguan的强劲销售,大众汽车在2019年前六个月的主流汽车品牌中同比增长率最高。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和Sportwagen将于2019年停产大众汽车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发布三款新的SUV车型。五座的AtlasCrossSpor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ID.CROZZ电动SUV明年初亮相。上周,大众汽车宣布了一款新的小型SUV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该车型将位于途观下方。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Keogh)表示:“SUV肯定已经承担了我们儿时所记得的旅行车和小型货车的家庭搬运工的职责。但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我们扩大的SUV阵容和即将到来的ID。电动车系列将带来以多种方式结合人们想要的风格和空间的机会。作为身份证。BUZZ概念表明,我们EV平台的灵活性使我们能够恢复过去的车身风格,因此一切皆有可能。

配备标准4Motion®全轮驱动的2019年GolfAlltrack将实用性与全年性能相结合。Alltrack由1.8升TSI®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68马力,扭矩为199磅英尺,提供六速DSG自动或六速手动。与GolfSportWagen相比,该车还具有独特的外观造型和额外0.6英寸的行驶高度,使其离地间隙为6.9英寸。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