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Duster和Dacia的销量从2019年开始

导读 全新 Dacia Duster 在 2019 年迎来了辉煌的开端,销量同比增长 94 7%。取得成功的原因是 Dacia 的销售额全面增长,自 2013 年返

全新DaciaDuster在2019年迎来了辉煌的开端,销量同比增长94.7%。取得成功的原因是Dacia的销售额全面增长,自2013年返回英国以来,其半年业绩取得了一些最好的成绩。

根据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的数据,达契亚2019年前六个月的销量总计18,56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6.3%。

全新除尘器一直是销售排行榜中的佼佼者,与2018年前六个月相比,注册量惊人地增长了94.7%。自2019年初以来,共有8,857名除尘器找到了新房,使其成为品牌今年最成功的车型。

它的成就并不孤单,LoganMCV的销量也出现了显着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这款实用而宽敞的旅行车受益于半年销售额增长36.9%,买家被Logan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和空间所吸引——它巨大的573升行李箱很容易与上述级别的车型相媲美。

今年开局强劲的还有粗犷帅气的SanderoStepway,其销量在2018年同期的六个月期间增长了9.4%。由于汽车价格和低运行成本,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型SCe75汽油发动机和强大的BluedCi95柴油,以及入门级Essential和配备豪华的Techroad装饰,进一步提升了Stepway的吸引力。

DaciaUK负责人BenFletcher在评论强劲的销售数据时说:“随着全新Duster的建立和其余车型阵容的更新,Dacia继续不断壮大。凭借其实惠的价格、强大的可靠性、一流的实用性和令人耳目一新的严肃态度,Dacia的车型阵容显然引起了英国买家的共鸣,使该品牌能够扭转当前英国新车销量下滑的趋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