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G庆祝半年业绩连续第20个月保持增长

导读 伦敦,2019 年 7 月 4 日——MG Motor UK 继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6 月份的销量连续第 20 个月超过去年的销量。名爵6月销量

伦敦,2019年7月4日——MGMotorUK继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6月份的销量连续第20个月超过去年的销量。名爵6月销量共计1,078辆,较2018年6月大幅增长24%。上半年末,名爵销量较2018年上半年增长47%,巩固公司地位作为英国发展最快的汽车制造商。

MGMotorUK销售与营销主管DanielGregorious表示:“我们很自豪地看到MG连续第20个月保持增长,为客户提供真正物有所值的产品,同时在规格和质量上毫不妥协或服务。MG的客户继续受益于我们整个车型系列中强大的PCP融资优惠,以及我们著名的7年保修,为买家提供无压力的驾驶体验。我们的经销商还在为客户提供自始至终的卓越体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继续为车主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

“到2020年底,MG的增长战略计划将使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扩展到120个站点。此外,一套电动MG将使我们的品牌达到新的高度。”

新款MGZSEV是该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由44.5kWh水冷电池供电,标配快速充电功能。作为MG迄今为止最高科技的汽车,ZSEV将配备AppleCarPlay、AndroidAuto、DAB收音机和无钥匙进入。MGPilot将提供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交通拥堵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并且它是所有版本的家庭友好型电动汽车的标准配置。新ZSEV的订购簿现已开放,客户可以通过访问https://shop.mg.co.uk/pages/mg-zs-ev-deposit进行存款。

寻求更小的车轮组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为期四年的PCP融资协议以每月99英镑的价格享受MG3。提供探索、激发和独家规格,所有型号都受益于低运行成本和保险费。Excite型号标配空调、AppleCarPlay、DAB收音机和蓝牙音频流。独家车型增加了巡航控制、运动座椅、倒车摄像头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