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沃尔沃汽车推出一系列新型混合动力系统朝着电气化未来迈出重要一步

导读 沃尔沃汽车今天向其电气化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发布了升级和新开发的电动动力总成选项,未来将在其整个车型系列中提供。该公司已升级其现有

沃尔沃汽车今天向其电气化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发布了升级和新开发的电动动力总成选项,未来将在其整个车型系列中提供。

该公司已升级其现有的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确认其生产的每款车型现在都将提供插电式选项。

此外,沃尔沃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一系列轻度混合动力车,首先是XC90和XC60SUV车型的柴油和汽油版本。

这些轻度混合动力车首次为客户提供沃尔沃先进的动能回收制动系统,该系统与其现有的内燃机相结合,以全新的“B”标志打造全新的集成电气化动力系统。

这种新的动力系统通过线控制动能量回收实现电气化,在实际驾驶中为驾驶员提供高达15%的燃油节省和排放减少。

新的线控制动系统与能量回收系统相互作用,通过回收制动动能来降低油耗和排放。

根据其战略并在极其强劲的需求的支持下,沃尔沃汽车升级了其生产能力,使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总产量的25%。此外,它预计其带有“B”标志的新型动力系统将逐渐成为新标准,使其更接近其目标,即到下一个十年中期,其所有汽车都将实现电气化。

沃尔沃基于可扩展产品架构(SPA)的大型汽车将引入新的和升级的动力系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