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MazdaCX-5获得IIHS高级行人碰撞预防评级

导读 自达北美业务部 (MNAO) 今日宣布,其 2019 款马自达 CX-5 紧凑型跨界 SUV 已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的自动紧急制动系

自达北美业务部(MNAO)今日宣布,其2019款马自达CX-5紧凑型跨界SUV已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高级评级,这是非营利组织机构的第二高评级。

2019款CX-5拥有许多新技术特性,有助于提高车辆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CX-5是在IIHS新的、更严格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中获得高级评级的五款车辆之一,作为其行人碰撞预防评级的一部分。CX-5的标准SmartCityBrakeSupport和360°ViewMonitor也有助于CX-5满足IIHS安全标准。

行人自动制动测试是该研究所安全测试系列中的第四项防撞评估。在新计划下,车辆根据它们在三个不同的测试轨道场景中以不同的速度运行时避免或减轻与行人假人碰撞的能力来评定为基本、高级或高级。CX-5在每个测试场景中都显着降低了速度,这意味着它几乎避免了,并且在某些情况下确实避免了撞到行人假人。

马自达北美运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马自达汽车公司常务执行官MasahiroMoro表示:“我们的马自达主动安全理念指导我们开发既灵活又反应灵敏的汽车和跨界SUV,以帮助驾驶员完全避免事故。”“在马自达,我们不仅关心驾驶者的安全,还关心每天与我们车辆接触的人的安全。我们致力于生产设计精美的车辆,突破形式和功能的界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