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英菲尼迪QX60荣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9年度最佳汽车奖

导读 物有所值的最佳汽车方法将质量和价值数据结合到一个综合分数中。在 14 个类别中的每一个类别中,得分最高的车辆被评为该类别中最物有所值

物有所值的最佳汽车方法将质量和价值数据结合到一个综合分数中。在14个类别中的每一个类别中,得分最高的车辆被评为该类别中最物有所值的汽车。质量是通过计算奖项时车辆在美国新闻汽车排名中获得的总分来衡量的。该排名定期更新,根据安全性、可靠性和行业专家意见的共识对汽车进行比较。价值由Vincentric,LLC提供的车辆五年总拥有成本和TrueCar计算出的奖励列表时为车辆支付的平均价格相结合来衡量。

广受欢迎且屡获殊荣的INFINITIQX60兼具奢华与实用性,结合了面向家庭的功能以及温馨、精心打造的内外设计。拥有第三排座椅,宽敞的内部空间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整。

所有QX60车型的标准配置是一项专为活跃家庭设计的突破性技术-后门警报。2018款QX60上首次推出的新后门警报系统可以帮助提醒客户可能会忘记后座上的东西,例如宠物、贵重物品、干洗、杂货等。其他可用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具有移动物体检测功能的全景监控器;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偏离预防;备用碰撞干预;盲点干预;和智能巡航控制(全速范围)。还提供先进的预测性前方碰撞警告系统和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方紧急制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