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沃克斯豪尔扩大受欢迎的格里芬范围

导读 卢顿 -加入去年推出的最畅销的 Corsa Griffin,沃克斯豪尔扩大了其 Griffin 系列,包括满载、高规格的 Mokka X Plus、Astra 和 A

卢顿-加入去年推出的最畅销的CorsaGriffin,沃克斯豪尔扩大了其Griffin系列,包括满载、高规格的MokkaXPlus、Astra和ADAMGriffin版本。

凭借其粗犷的外观,MokkaXGriffinPlus在路上脱颖而出。但这不仅仅是时尚的设计,MokkaXGriffinPlus还配备了标准功能,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电子气候控制、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

AstraGriffin使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更具吸引力。一系列标准配置让每一次旅程都充满乐趣,包括18英寸双色合金轮毂、7英寸彩色触摸屏、电子气候控制、自动挡风玻璃雨刷、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紧凑型ADAMGriffin城市汽车是城市周围的完美汽车。与所有Griffin版本一样,它配备了许多标准功能,包括运动悬挂、巡航控制、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7英寸彩色触摸屏和卫星导航。

完成Griffin系列的是CorsaGriffin。标准规格包括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卫星导航、空调、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格里芬如何代表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的名字和它的格里芬标志都有一段引人入胜的历史。12世纪金雀花雇佣兵FulkleBreant被约翰国王授予土地,他的财产后来被称为Fulk'sHall,然后被腐蚀成FawkesHall、后来的Foxhall和最终的Vauxhall,沃克斯豪尔游乐园于1661年在沃克斯豪尔开放。

1857年,亚历山大·威尔逊成立了一家制造船用发动机的企业,即沃克斯豪尔钢铁厂,以其位于沃克斯豪尔游乐园附近的位置命名,并于1903年在沃克斯豪尔汽车公司于1905年迁至贝德福德郡的卢顿之前开始制造汽车。

沃克斯豪尔于1915年采用格里芬作为其标志。总工程师兼设计师劳伦斯HPomeroy为设计一个新标志提供了两个几内亚奖。简介是为纹章设计而获奖的年轻学徒哈利·瓦利提出了格里芬的形象..

一旦格里芬被选中,标志本身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设计变得越来越简单和图形化。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