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标致首次推出的全新208将很快取代许多四缸模型在其他地方发现的范围

导读 为了满足公司从少到多的愿望,并满足更严格的排放立法,标致新的三缸发动机系列,最近首次推出的全新208将很快取代许多四缸模型在其他地方发现的范围。 这款发动机从构思到生产仅用

为了满足公司从少到多的愿望,并满足更严格的排放立法,标致新的三缸发动机系列,最近首次推出的全新208将很快取代许多四缸模型在其他地方发现的范围。

这款发动机从构思到生产仅用了不到四年的时间,最初的特点是在通常为1.2升的情况下,在208的帽子下,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一个1.0升的变体。

“自2008年4月以来,这一引擎一直在开发中。从我们决定创造一个新的引擎,从概念到最终开发,几乎是四年,“标致的技术和产品新闻助理,皮埃尔-伊夫·艾滕尼解释说。

“这是一款全新的[标致]发动机,与我们以前的[丰田三缸]发动机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现在,我们有1.2升的发动机,它将很快在208年出现。在12月底将到来的1.0升三缸,稍后将到来的柴油厂,[闲置]停止和启动,直接注入和涡轮[充电]。

这是一个有趣的见解,说明标致计划如何解决日益严格的立法,将伴随6欧元排放立法在2014年9月。艾蒂安尼告诉motoring.com.au,随着进一步的发展,三缸磨坊可能成为其大部分小型客运范围的支柱。

“[发动机]也将在欧洲取代107的汽车上。当然,我们有一个缩小规模的策略,这意味着随着涡轮的进一步发展,它可能会取代更大的发动机,如1.4和1.6升的发动机在其他汽车。它是强大的,它有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所以这是一个自然的趋势。”

本周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的208个城市交叉概念是三缸磨坊的另一个可能接受者。为了在以汽油市场为主的中国大量销售,这种扣减很简单。

“当然,它的尺寸是一样的,但正如你可能已经注意到的,我们没有谈到发动机,”艾蒂安尼羞怯地说。

但标致的其他人却没有那么紧张。

在标致巴黎设计工作室的motoring.com.au上,一位发言人暗示,该公司将建造208的SUV和CC变型,以取代目前的207SW(在澳大利亚作为207旅游户外变体出售)和CC型号。鉴于目前的命名趋势,很明显,城市交叉概念将构成生产2008年紧凑型SUV的基础。

对于发展中市场,2008年将与福特即将推出的基于Fiesta的生态体育(EcoSport)直接竞争,这是另一种三缸模式。即将到来的OpelMokka是另一个可能的对手。

在澳大利亚,207个三门和五门舱口模型将继续运行,直到10月发布新的208系列。207辆户外系列II车将提供到年底(2012年),207辆CC车将提供到2012年底/2013年初。

标致在2011年出售了1533207个基于变体。此前该公司曾表示,与10月份的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AustralianInternationalMotorShow)同时推出的208只股票,将使2012年的数据增长到超过2000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