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我一生对福特汽车的热爱使我收集了9辆车

导读 我1938年出生在家里,在堪萨斯州拉贝特县的一个80英亩的农场里。 我父亲完全是个福特人。 他认为亨利·福特是自切片面包以来最伟大的东西,所以他总是拥有福特,当他带着他的孩子去

我1938年出生在家里,在堪萨斯州拉贝特县的一个80英亩的农场里。我父亲完全是个福特人。他认为亨利·福特是自切片面包以来最伟大的东西,所以他总是拥有福特,当他带着他的孩子去寻找汽车时,你只需要看福特。

我们住在离高中八英里的地方,我总是坐公共汽车。但后来我出去运动,公共汽车送我回家晚了。爸爸不喜欢这样。他想让我早点回家做家务,所以他在我16岁的时候给我买了第一辆车-一辆51福特双门。

提供动力

爸爸总是做他自己的机械工作,我从他那里捡来的。在学校,有一家汽车商店,所以一些朋友和我总是带着我们的车去那里做调整和东西。我也在商店里画了那辆车,一个浅绿色的白色顶部。

关注Facebook和Twitter上的MSN自动站

高中毕业后,我在威奇塔为波音公司工作,但我不喜欢大城市,所以我回到科菲维尔,在一家名为Funk的小制造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第一次制造飞机,然后是变速器。当我退休的时候,那是一个约翰迪尔设施。

我1967年买了1965年的野马敞篷车。这是一辆289辆四速和拉力包的汽车,它在5月下线,所以这是一个早期的65建造[或者,正如一些人所说的,a‘64½]。它成了家庭用车,但有了三个孩子,它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但正是这辆车让我开始收集其他旧福特。

1992年,我们搬到了一个10英亩的地方,有一座金属外建筑,曾经是一个马棚。我把所有的马厩都拆了,倒了一块水泥地板,并把它绝缘了。我还开始去房地产销售和拍卖,购买汽车来装饰这个地方,这是我收藏的完美房子,它有九辆车:1930年的A型,39标准,a‘41敞篷车,一辆‘50F-1皮卡,一辆‘51敞篷车,一辆‘53Sunlin敞篷车,一辆‘54HudsonWasp,一辆‘57雷鸟和野马。

哈德逊河当然不是福特,但它属于我的姐姐和姐夫,当他们去世时,嗯,我继承了它。几年前我给它加了一个热马多沼泽冷却器。它看起来很整洁,但我从来不想把水放进去,因为我担心它会在里面生锈。

我最后也和我哥哥的车在一起,这是39标准。他妻子去世后,他对它失去了兴趣,并把它卖给了我,条件是我离开时把它留给他的孙女。所以我有了它,总有一天它会成为她的。

几年前,我在威奇塔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说他岳父的A型车要卖。大约在那个时候,我妻子告诉我“不再有车了”,所以我退了下来,我的朋友约翰买了它。他几年前去世的时候,我从他的遗孀那里买的。这是一辆非常有趣的汽车,我喜欢那辆旧福特的声音。

我只卖过一辆车,那是一辆蓝色的56客机敞篷车。你看不到很多这些。但是在挪威的一个人比我更想要它,所以我把它卖给了他。我不得不把它和文件一起送到休斯顿,这样它就可以运往海外了。我在网上做了大约两年的广告,只是觉得它不会卖。突然,这家伙打电话说他会接受的。一点都不在乎价格。我有点担心钱会怎么转手,但我建立了一个帐户,他把钱放在那里。所以我有他的钱,车和头衔,他似乎不在乎。但我想,他们可能有黑手党在那里,所以我最好不要留着车。

我妻子,她也是在农场长大的,她爸爸有一辆50英尺的福特皮卡。他不给她买车,所以她不得不开车去学校。我们20年前在塔尔萨的一个跳蚤市场,一个家伙把这辆F-1皮卡出售。她看到了,这是她爸爸的同一年和模特,所以我们买了它。她从那辆卡车里得到了很多好处。

我有一个很好的时间在我的汽车巡航,我试图去几个车展每年。我过去常挂任何我想带的车,但这肯定是相当多的工作,所以现在,如果他们不太远,我通常只是开车。我和我的朋友还有一个小汽车俱乐部,我们一起去看演出。大约有15个人,我们称之为道尔顿帮。他们是一群抢劫银行的人,1892年,科菲维尔是他们遇到滑铁卢的地方。我们只是玩得很开心。

这个故事,由Hagerty客户MaxWilliams提交,出现在2020年3月/4月的Hagerty司机俱乐部杂志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