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起亚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1年推出电动跨界车

导读 今年1月,起亚宣布了一项名为“S计划”的战略。这项250亿美元的计划大致概述了其电动汽车的目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到2025年底销售11款电动汽车的计划,其中包括2021年在美国推出第

今年1月,起亚宣布了一项名为“S计划”的战略。这项250亿美元的计划大致概述了其电动汽车的目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到2025年底销售11款电动汽车的计划,其中包括2021年在美国推出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现在我们有了一些关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对后者的新想法,以及今年晚些时候即将推出的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有趣的新花絮。

视频中,产品和技术公关经理尼尔•邓洛普(NeilDunlop)在森林中漫步,起亚汽车的长期战略、产品战略和移动部门经理史蒂夫•考斯基(SteveKosowski)在家中被隔离。Kosowski称S计划是一个“先发制人的转变”,从传统的燃烧型汽车制造商转变为专注于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和机动车辆的制造商。

首先,我们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专用的新型PHEV车型。虽然没有提供具体的细节,但考索斯基提到了哈班罗跨界车,并将其作为起亚卓越设计和创新的典范。该品牌已经表示,Imagine将在一到两年内投产,但从来没有人清楚,“大型c级车”,如他们所描述的,是否会在这里。

起亚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底上市,可能在其他市场上市的时间会更早。“这是一个跨界设计,真正模糊了轿车、越野车、跨界车之间的界限,有点像轿车,有点像跨界车,”考索斯基说。它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快速充电时间不到20分钟。“最终,它将是一辆非常惊人、引人注目的新款起亚EV,这是你以前从未见过的。”

这一里程数据与起亚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发布的HabaNiro概念车的广告相符,而这家汽车制造商称,HabaNiro概念车和Imagine都模糊了传统的汽车细分市场。毫无疑问,这两个概念都将在制作过程中失去一些更富想象力的元素——再见,HabaNiro的熔岩红内饰——然而。

起亚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将与现代共享。与尚未在美国上市的SoulEV相比,它可以支持更大、更强大的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车将为改善内部空间、比例和美观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起亚汽车在首尔的投资者日活动上公布了这一计划,称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意味着250亿美元的投资。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底,这11款电动汽车和其他“环保汽车”——大概指的是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占该品牌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占全球(不包括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6.6%。考索斯基说,11款电动车将代表各种不同的细分风格。起亚还计划到2026年在全球每年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和100万辆环保汽车。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