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0年尼桑Qashqai第一张官方照片的整容模型

导读 日产在欧洲市场推出了紧凑型交叉产品Qashqai,这是2010年的中年改造,以延长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那么Qashqai有什么新消息? 嗯,首先,大多数化妆品的变化涉及前端,因为引擎盖,

日产在欧洲市场推出了紧凑型交叉产品Qashqai,这是2010年的中年改造,以延长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那么Qashqai有什么新消息?嗯,首先,大多数化妆品的变化涉及前端,因为引擎盖,保险杠,挡泥板,格栅和前灯都已经修改,给Qashai一个更积极的外观。

还有两种新的外部颜色,修改后的尾灯与LED技术,和新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车轮。

这些造型的变化加上一系列其他的改进,据说已经将Qashqai的阻力系数从0.34降低到0.33。

内部,日产是有希望的新的TRIMs,更好的质量材料,减少噪音,振动和苛刻的水平,加上一个修改后的仪器面板集群与一个新的液晶屏幕。

完成升级是一个重新调整的暂停,据说这将进一步改善处理。发动机阵容保持不变。

也是新的2010年模型年,是推出一个生态友好的版本,称为‘ECOQashqai’,是由日产(好的,雷诺)1.5升涡轮柴油机。

日产表示,这种型号得益于一系列的减肥措施,航空调整,低滚动阻力轮胎和更长的齿轮比,以实现129克/公里CO2。

新的Qashqai将于2010年春季在欧洲上市。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