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马自达CX5在经销商试驾时自动刹车失灵司机乘客受伤

导读 日本山的一个经销商停车场是一次不寻常的试驾碰撞的舞台,涉及一辆马自达CX-5及其两名乘客。 显然,一个潜在的买家正在尝试日本交叉车现在作为标准来使用的自动制动系统(或马自达

日本山的一个经销商停车场是一次不寻常的试驾碰撞的舞台,涉及一辆马自达CX-5及其两名乘客。

显然,一个潜在的买家正在尝试日本交叉车现在作为标准来使用的自动制动系统(或马自达称之为智能城市制动支持),但它失败了,把车送进了栅栏,打伤了司机和经销商代表-第一个人遭受了鞭笞,后者折断了他的手臂。

马自达迅速回应并承认了这一事件,并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其中载有所有现有细节以及他们的“真诚道歉”。

一项调查已经启动,但希望它将是我们再次听到的那种,在未来...。在此之前,如果你有一个自主刹车CX-5或其他Mazdas配备的系统,不要把你所有的信心,直到事情解决。

就连TopGear也成功地证明了它不是愚蠢的,下面发布的简短视频摘录无可否认地显示了这一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