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看一辆福特野马)的老板302在加利福尼亚从悬崖上摔下来后被救起

导读 3月28日,一辆福特野马(Ford Mustang)的老板302型轿车从悬崖上摔了下来。这辆车的油门踏板对一个汽油头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幸运的是,他走开了,讲述了这个故事,他们的脸上只有轻

3月28日,一辆福特野马(FordMustang)的老板302型轿车从悬崖上摔了下来。这辆车的油门踏板对一个汽油头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幸运的是,他走开了,讲述了这个故事,他们的脸上只有轻微的瘀伤。他联系了加州公路巡警,报告了这起事故。据《汽车趋势》报道,司机不得不从陡峭的堤岸上被吊起来。这辆车必须被找回来,而且没有多少拖曳公司有合适的装备来完成这么大的工作,所以在第一次尝试失败后,佩佩的拖曳服务回应了这一要求。

看:行车记录仪拍下了SUV从悬崖上跌落的画面,加州警方正在寻找司机

‪起重机救援、车辆100年在一边,洛杉矶波峰号,MM31,洛杉矶森林。空中救援5插入激光SEB战术医疗人员来营救乘员。司机和乘客被空运到创伤中心。‬

一个由LASD-SEB(@seblasd)于2020年3月28日下午1:55分享的帖子

由于当时交通拥挤,他们第二天早上到达了事故现场,在洛杉矶嘉峰高速公路上评估情况。他们装备了一架无人机,在山谷里大约400英尺(约合300米)深的地方发现了这辆车,并想出了一个把它拉上来的计划,也就是徒步下山,手动把它固定在电缆上。这可不是在公园里散步,因为“到处都是高大多刺的灌木,而且斜坡很陡,有一处还碰到了一堵直墙”,一位公司代表解释道。

随着汽车固定在150英尺长的颈链和250英尺长的绞车线,“浩克”是一个50吨重的旋转器,他们开始拉动控制杆把它拉上来。然后他们把它放在拖车上,工作就完成了。

整个“救援”行动是用头部摄像头和前面提到的无人机拍摄的,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