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加州发生致命车祸之前特斯拉司机超速行驶

导读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 Safety Board)发布了其对5月份致命的特斯拉S型汽车(Tesla Model S)坠毁事件的初步报告,证实该司机在撞击时时速为74英里。 坠机后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TransportSafetyBoard)发布了其对5月份致命的特斯拉S型汽车(TeslaModelS)坠毁事件的初步报告,证实该司机在撞击时时速为74英里。坠机后,NTSB的五名调查人员到达现场,并使用先进的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对坠机地点、损坏的模型S以及坠毁的拖车进行了深入分析。

还证实了自动驾驶仪是在撞车时启动的,正如所声称的那样,理论上,当拖车在电动轿车前拉出时,汽车应该有刹车。

虽然NTSB没有提供关于为什么汽车没有停下来或为什么司机没有控制的信息,但特斯拉声称,半自动系统无法区分白色拖车和明亮的天空。

NTSB正在继续分析坠机事件,并将于明年公布其完成的报告,这可能是本初步报告发布后12个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在调查这起车祸。

与此同时,特斯拉似乎已经开始前进,现在正忙于实施其第二个总体计划,其中包括对自动驾驶仪的重大改进。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