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克莱斯勒相信其乘用车将在美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导读 该行业可能正在从典型的客车转向,生产越来越多的SUV和十字车,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不打算像福特那样削减其汽车生产线。 事实上,恰恰相反,因为它看到了汽车的光明前景。 由

该行业可能正在从典型的客车转向,生产越来越多的SUV和十字车,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不打算像福特那样削减其汽车生产线。事实上,恰恰相反,因为它看到了汽车的光明前景。

由于FCA旗下有多家制造商,它能够确定哪些品牌将继续专注于客车,哪些品牌不会。

在谈到这一点时,FCA乘用车品牌SteveBeahm的负责人举了一个例子,说明DodgeChallenger和Charger如何在他们的年龄范围内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

他承认:“我不能否认,整个行业的客车数量都在减少。

“我想我们公司看到这一点可能比其他公司快。我们在公司内部做了一些步骤或改变来处理这个问题。我们的决定是,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们的工作就是[问]“我们如何在将保持乘用车品牌的品牌中加以区分?’”

据Beahm说,尽管挑战者和充电器的年龄很大,但他们持续成功的原因之一是他们有独特的设计,确保他们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考虑到这一点,FCA认为彻底改革挑战者和充电器没有什么意义。几年前,已故的塞尔吉奥·马基奥尼(SergioMarchionne)表示,这两人将被更新,并围绕着朱利亚和斯特尔维奥的乔治平台。然而,该公司此后改变了计划,并将在下一代推出时简单地更新现有的挑战者和充电器平台。

“我在这里可能会用一个坏词。这就像美酒,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越来越好了,“Beahm说,使用的平台。

克莱斯勒300完全是另一个故事。该公司打算用一辆新轿车取代现有的300辆,这辆新轿车的基础是克莱斯勒公司的前轮驱动平台。计划似乎又发生了变化,FCA表示,它只会在今年年底前出售300辆,这使我们相信,一个继任者(或至少是一个改革)将于2020年到期。

“就销售业绩而言,它做得很好,”Beahm谈到了克莱斯勒的大型轿车。“我们喜欢它的位置;它提供了巨大的价值。这是一个很大的汽车为钱。“他还同意汽车记者的意见,将300转到前轮驱动平台是个坏主意。

如果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证明了什么,那就是FCA客户相当喜欢脱颖而出的车辆,即使他们有过时的基础。谁知道,如果克莱斯勒300能长期保持生产状态,它可能会把销售图表设定为正确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