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宝马M2对M4兄弟姐妹之争M2和M4在跑道上迎面相撞

导读 在测试宝马M2和M4后,我们感到惊讶的是,M2张贴了与M4的有效相同的测试号码,尽管60马力的赤字和轮胎10毫米窄在每个角落。 M4在更高的速度下会在加速方面发挥显著的领先作用,在这种

在测试宝马M2和M4后,我们感到惊讶的是,M2张贴了与M4的有效相同的测试号码,尽管60马力的赤字和轮胎10毫米窄在每个角落。M4在更高的速度下会在加速方面发挥显著的领先作用,在这种情况下,它的后更强大的发动机的推力所淹没。结合它更长的轴距,我们估计M4将比M2在跑道周围快得多。

我们错了。事实证明,M2是更快的汽车。这就是无形资产带来的不同。这种M4,虽然比以前的M4要好得多,但在它的极限上是少数几个控制。由于很少有转向不足和滞后涡轮,以一个残酷的拳打脚踢,它快速转向的方式走出角落。M2转向不足,但更容易降低功率。重要的是,它的发动机和后端对电力的要求线性响应,使它更容易控制,即使是对于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兵,如兰迪波布斯。在他极具天赋的双手中,M2在街道周围更快了0.21秒。在你我之间,这种差别会大得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