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这款功能强大的跑车首次亮相后将不会有宝马M2敞篷车

导读 在这款功能强大的跑车首次亮相后,将不会有宝马M2敞篷车。 根据宝马首席工程师弗兰克·伊森伯格的说法,当M235I敞篷车已经存在时,就没有地方可以使用开放式M2了。 Isenberg在M2发

在这款功能强大的跑车首次亮相后,将不会有宝马M2敞篷车。根据宝马首席工程师弗兰克·伊森伯格的说法,当M235I敞篷车已经存在时,就没有地方可以使用开放式M2了。

Isenberg在M2发布会上对CarAdvice.au说:“敞篷车不是用来跑道的,而是用来巡航的。”

虽然我们完全同意这一评估,但坦率地说,听到宝马无论如何不会建造一个Drop-topM2有点令人惊讶。毕竟,有一个M4敞篷车,你可以打赌,它有助于宝马耙在脂肪堆,每次一个开车离开经销商地段。

“我们需要保持它的纯粹性,就像我们做的1系列M型跑车,”他继续说。

伊森伯格向汽车咨询公司承认,新宝马M2与1M不是同一个狂野的孩子,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更有可能是一个候选人,它的屋顶被砍。这告诉我们,宝马认识到M2是真正的爱好者的选择,结合性能和司机参与在最高级别。

从工程师那里听到这种表现第一的想法并不是惊天动地。但这也不会是第一次有工程师的声音被董事会成员和产品策划者淹没,他们用美元来表示目光。

2016年宝马M2现在正在销售,从52,695$开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