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吉普想要一个牧马人皮卡的商业案例

导读 自从JeepComanche在20世纪90年代初灭亡以来,就有传言说Jeep再次增加了一辆皮卡。 Jeep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昨日在这场大火中增加了更多燃料,他看好Jeep品牌不久将推

自从JeepComanche在20世纪90年代初灭亡以来,就有传言说Jeep再次增加了一辆皮卡。Jeep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Manley)昨日在这场大火中增加了更多燃料,他看好Jeep品牌不久将推出一款新的Wrangler皮卡。

曼利说,现在,在美国的新吉普车皮卡之间站着的是需要一个坚实的商业案例。根据PickupTrucks.com的一份报告,进口和出口新卡车的成本可能会阻止它成为现实。这项计划将是建立一个基于Wrangler的皮卡,这也可以帮助克莱斯勒在国际市场上的底线,如东南亚和欧洲,那里对小型皮卡的需求仍然很高。

等等,我们以前没听过这个故事吗?Jeep在2005年的芝加哥车展上预览了一款以Wrangler为基地的皮卡,上面有《角斗士概念》。虽然看起来几乎可以生产,当时的克莱斯勒管理层告诉公众,它已经得到了绿灯,但现代的角斗士从来没有表现出汽车的地位。多年来,J8Sarge和JT概念卡车继续戏弄我们(甚至通过美国远征车辆将其J8军用规格卡车作为工具包车提供),但没有生产车辆出现。

今年春天早些时候,莫帕尔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更接近JK皮卡与新的JK8转换套件。拿一个目前的JK系列Wrangler无限四门,一打电动工具,并将它们与Mopar套件混合,andvoila-业主可以建造自己的双门Wrangler皮卡。它可能不是工厂建造的产品,但它和你现在要得到的一样接近。

曼利知道,狂热者的客户群是一个新的吉普车皮卡,所以我们要求你-爱好者-帮助建立吉普车的商业案例。什么能让你买一个?你想看到什么,无论是在内容和动力系统?你要付多少钱?它是必须是完全裸露的骨头,还是应该有更多的生物舒适(如撒哈拉模型)?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什么构成完美的吉普车皮卡在下面的评论部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