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宝马M3 M4已经不是自动顶级了

导读 让我们面对它,宝马M3 M4已经不是自动顶级狗了。 像凯迪拉克ATS-V、梅赛德斯-AMGC63,甚至是新的2016年雪佛兰CamaroSS这样的竞争对手已经松开了M3 M4在前几代的扼流圈。 甚至宝马本

让我们面对它,宝马M3/M4已经不是自动顶级狗了。像凯迪拉克ATS-V、梅赛德斯-AMGC63,甚至是新的2016年雪佛兰CamaroSS这样的竞争对手已经松开了M3/M4在前几代的扼流圈。甚至宝马本身也在新的宝马M2中创造了一个BonafideM4的竞争对手。现在,在最新一集的点火,主持人杰森卡米萨把M2与大哥M4,看看兄弟姐妹是如何匹配的。

在纸上,这种比较似乎是一种洗涤。根据电机趋势测试,M2的扭矩下降了60马力和37磅英尺,而重量仅比M4少25磅。然而,在轨道上,M2和M4的距离似乎不太远,几乎相同的性能数据直到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在那里更强大的M4开始获得一些地面。加,0-60英里每小时,60-0英里每小时制动距离,和滑垫结果是均匀匹配的两个巴伐利亚布鲁斯。

在赛道上,在MT的常驻HotshoeRandyPobst手中,结果令人震惊..宝马M2在柳树街周围快了0.2秒,由于更好的电力输送,更大的Bimmer更好。

在路上,这是个爆炸。卡米萨发现M2拥有宝马M部门很久以前失去的所有乐趣和驾驶乐趣,使他比当他掌舵M4时更快乐。据卡米萨说,这是目前最好的M产品离开德国。

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宝马M2面对大哥M4。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