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LDV狼蛛成为主流

导读 作为LDV品牌的进口商和本地经销商,Ateco汽车公司将于明年推出一款中型SUV,其基础是其塔伦图拉设计理念(如图),以进入LDVD90以下的本地范围。 上周,Ateco公司的发言人爱德华?

作为LDV品牌的进口商和本地经销商,Ateco汽车公司将于明年推出一款中型SUV,其基础是其塔伦图拉设计理念(如图),以进入LDVD90以下的本地范围。

上周,Ateco公司的发言人爱德华?罗(EdwardRowe)对motoring.com.au说:“明年在澳大利亚能见到的那辆中型SUV。

此外,根据Rowe的说法,新一代代号为SV63的LDV80面包车也将于明年在这里推出,新的LDVG10面包车和代号为SV73的人-超越范围-在那之后的一年到达。

罗说,这款以塔伦图拉为基地的SUV是一款“无脑”的SUV,同样的建筑上的小型货车也有可能在当地市场上出现。

“有可能有一辆小货车,我们称之为汽车衍生的[车]-一个多布洛,Berlingo的竞争对手从同一个平台上出来,”Rowe解释说。同样,Ateco的高管也排除了导入提议的基于塔伦图拉的五座MPV。

“(对澳大利亚的搬运工人来说)市场要小得多,它将是一个五座的搬运工人,因为市场又变小了。

“我们不是一个人贩子市场。“

明年还将看到T60皮卡和SUV对应的D90的外观和模型更新。据报道,这将是Ateco每两到三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或更新的车型的繁忙一年。卡上还有电动汽车——包括G10和V80货车的两种现有变体。

“[上汽]显然有生产电动版.EG10和EV80。我们看过这些车辆,而且,特别是商用车辆,我们认为它们在澳大利亚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Rowe说。

“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的污染并不像在中国那样;我们所做的是地方性的、低海拔的污染,特别是在城市地区。哪些车辆在城市地区全天候运行?货车。这是它们的主要栖息地和主要用途。他们比其他任何车辆都在路上...

因此,如果你想做出重大贡献,电动面包车将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一个V80的电动版将收取什么样的价格溢价?

罗说:“我们还没有准确地确定它,因为它需要一个[销售量]承诺。”

Ateco不愿在澳大利亚致力于电动汽车,包括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EV31,电池-电动和插入式混合动力变体的平台),这是由于澳大利亚政府缺乏对电动汽车的支持。

“通过“支持”,我认为汽车行业中没有人期待政府的援助;我们希望他们制定一个充电标准等等,就像燃料标准一样。

Rowe说:“我们这个行业的很多人都准备好了——车辆都准备好了——但我们需要有这种标准。

ateco绝不是第一家抱怨政府在这方面无所作为的汽车公司。特斯拉通过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充电引线来解决这个问题,再加上一个从标准家庭插座充电的单元。

“你不会想用一辆车来给顾客带来负担,而这辆车在赛道上行驶了五年,却无法充电。

“我们不仅要考虑我们把汽车卖给的顾客,还要考虑顾客的处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