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这款LDVD90大型SUV的定价已经降低了1000$至35900

导读 这款LDVD90大型SUV的定价已经降低了1000$至35900$,确保它保留了澳大利亚最实惠的七座大型SUV的外衣。 面对类似的基于UT的大型SUV,如五十铃MU-X($42,900)和HoldenTrailblazer($

这款LDVD90大型SUV的定价已经降低了1000$至35900$,确保它保留了澳大利亚最实惠的七座大型SUV的外衣。

面对类似的基于UT的大型SUV,如五十铃MU-X($42,900)和HoldenTrailblazer($47,990),LDV还将从四种型号到两种模式和执行方式的范围合理化。

入门级LDVD902WD固定在$36,990,并安装作为标准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65KW/350Nm),提供2000公斤拖曳能力。它的大多数柴油竞争对手可以拖得更多,通常是3000公斤。

基于LDVT60拾取,D90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模型,连接到六速自动变速器。燃料消耗据称为10.2L/100公里(2WD)和10.9L/100公里(4WD)。

基础模型运行18英寸合金车轮,具有8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系统和体面的技术和安全阵列。我们说的是自适应巡航控制,路标识别,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警告,疲劳提醒,盲点监视器,倒车相机加上前后停车传感器。

第二排有两个ISOFIX和顶绳儿童座椅锚,SUV在2017年被授予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

升级到LDVD90执行,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你得到一个超级大小的12英寸信息娱乐屏幕,360度鸟瞰停车相机,19英寸合金车轮和人造皮革座椅在所有三排。

顶级规格的D90执行四轮驱动模型得到一个电子差速锁和快速切换多模式地形系统与岩石,泥浆,沙子和雪设置。所有型号都是安全涉水到550毫米的深度。

LDV提供了一个为期五年、13万公里的保修期,D90的启动空间额定为2382升,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平整。查看LDVD90规范页面以了解更多细节。

“我们听取了市场的意见,简化了我们的布局,并重新校准了努力工作的澳大利亚家庭的LDVD90,”LDV澳大利亚汽车公司总经理DineshChinnappa说。

「D90显示LDV的先进技术和设计能力。」在性价比、空间、设备、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这一领域的任何东西都不会接近,特别是D90高级管理层。

在澳大利亚的新车市场,LDV一直在慢慢地为自己开辟一个小的利基市场,在一个低迷的市场上,大多数品牌都在倒退,销售额增长了10%。

2018年头9个月的销售额为4403,今年的数字为4879,T60双卡布UTE是车队的中流砥柱(2648),其次是G10商用面包车(1044)。

LDVD90多少钱?D902WD-$35,990D90行政2WD-$39,990D90行政4WD-$43,990

选项金属油漆:$500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