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LDV对其新发布的T60轻型商业公用设施范围进行了详细的竞争性驱离定价

导读 中国制造商LDV对其新发布的T60轻型商业公用设施范围进行了详细的竞争性驱离定价,并概述了其即将推出的D90S UV的澳大利亚规格。 这款T60UT将于10月1日开始销售,由一台110KW 360Nm

中国制造商LDV对其新发布的T60轻型商业公用设施范围进行了详细的竞争性驱离定价,并概述了其即将推出的D90SUV的澳大利亚规格。

这款T60UT将于10月1日开始销售,由一台110KW/360Nm2.8升的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选配六速手动变速器(8.8L/100kmADR组合)或六速自动变速器(9.6L/100kmADR组合)。两者都配备了双程四轮驱动,并提供两个装饰等级,入门专业和高级LUXE。

LDV进口商Ateco集团说,有竞争力的价格T60PRO将直接针对贸易和农业买家,并相应地定价和指定。ABN持有者可以从28,990$的T60PRO手动版中驾驶,自动增加$4000保费。以下列出了驾车外出零售定价。

尽管价格便宜,T60PRO却慷慨装备。该模型挑战了更成熟品牌的中档变体,包括标准17英寸合金车轮、自适应黄昏感应前灯、空调、盲点监测、布垫、巡航控制、加热门镜、山景控制、雨敏雨刷、屋顶栏杆、侧台阶、六个安全气囊、管状衬里和轮胎压力监测。

它还配备了一个六扬声器,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汽车播放,Android自动和蓝牙连接和标准倒车相机。

同时,T60LUXE的目标是吸引娱乐和家庭买家,而对于荷兰银行的持有者来说,价格是32,990$。以下列出了驾车外出零售定价。

除了为T60PRO列出的功能外,T60LUXE还增加了气候控制、可电调节的皮革座椅、电色(自调光)后视镜、折叠和加热门镜、无钥匙入口、皮革导向方向盘和后差锁。

为了支持它的娱乐焦点,T60Luxe提供舒适的调整悬挂,以取代在T60PRO下发现的重型曲调。而Luxe则得分一个铬运动棒,而不是PRO的面向负载的床头板。

所有LDVT60变体都有一个五年/130,000公里的保修期,其中包括一个贷款汽车计划和24/7路边援助计划。所有提供3000公斤制动拖曳评级,有效载荷评级为815-1025公斤,取决于变体。

LDVT60将改变LDV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地位,不仅在销售量方面,而且在地理上也是如此。

“作为一个面包车品牌,我们的业务主要限于大都会地区,其中绝大多数的面包车是出售和使用的,虽然我们自2015年推出以来已经获得了5%的面包车部门,但这一部门相对较小。

“随着LDVT60的发展,我们正在进入市场上增长最快的部门,覆盖全国,也是目前通常在澳大利亚提供最畅销车辆的部门。

他总结说:“如果我们能够在UTE行业内与市场份额相匹配,LDV的货车销量将比T60相形见绌,LDV将在横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行驶。

与此同时,D90SUV系列预计将于11月15日在澳大利亚展厅展出。

就像它的轻型商业配套,家庭大小的D90将提供一个慷慨的便利和设备清单。七座范围跨越三个修剪等级,可在两个(10.2L/100公里ADR组合)和全轮(10.9L/100公里ADR组合)驱动底盘配置。在阀盖下是一个165kW/350Nm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专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制动牵引能力额定为2000kg..

该D90将配备包括360度摄像系统、活动前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和车道盘警告、前方碰撞警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无钥匙尾门操作、加热、通风和按摩座椅、怠速、水坑灯、六个气囊、天窗(标准)、交通标志识别和地形选择四轮驱动。

在内部,D90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一个12.0英寸和8.0英寸的显示器,前后USB端口,和220伏电源插座。

钦纳帕(Chinnappa)表示:“LDV清楚地知道,虽然SUV行业现在是世界上占主导地位的车型,但它也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因此LDV已经利用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母公司上汽集团)的专业知识、知识和技术生产D90。

“这意味着LDVD90不仅有SUV所期望的一切,而且还有一系列可能不被期望的功能。这意味着D90提供了一个更强的货币价值方程,因为它的能力,特点和技术。

他总结说:“SUV行业可能很难竞争,但我们相信D90将是该行业的一个强大和有竞争力的补充,并将成为澳大利亚LDV的另一个顶级销售商。

价格和D90范围的全部当地规格将宣布更接近该型号的澳大利亚推出。

2017LDVT60驱离定价(ABN持有人):>;T60PRO-$28,990(男性)/$30,990(自动)>;>;T60Luxe-$32,990(男)/$34990(自动)

2017LDVT60驱离定价(零售):>T60PRO-$30,516(男性)。/$32,621(自动)>;>;T60Luxe-$34,726(男)/$36,831(自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