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LED灯可能会给自动驾驶汽车带来问题

导读 脉宽调制LED调光技术可能会混淆相机 如果你曾经拍摄(或看过)镜头,比如说,一辆新车的后灯,有LED而不是传统的灯泡,那么你无疑会注意到闪烁。 你不会用肉眼感知闪烁,但相机通

脉宽调制LED调光技术可能会混淆相机..如果你曾经拍摄(或看过)镜头,比如说,一辆新车的后灯,有LED而不是传统的灯泡,那么你无疑会注意到闪烁。你不会用肉眼感知闪烁,但相机通常会这样做,而且由于自驾车确实依赖于相机,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严重的问题。这是由于LED亮度的变化方式,通过一种称为脉宽调制的技术。这本质上意味着LED以一定的频率打开和关闭;频率越低,感知亮度越低,反之亦然。现在,这并不影响人类的眼睛如何感知光-我们不能分辨它实际上不是恒定的-但是如果相机的刷新率与LED的闪烁率同步,那么它可能会实际上的闪烁。另见捷豹项目矢量自主-稳态电动平台的揭示MOTIV自主车辆平台无人驾驶日产LEAF完成英国最长的自主旅行Irizar介绍了欧洲第一辆自主电动汽车这个视频,由史蒂夫模具,指出这可能会阻碍自动驾驶汽车,将依靠相机阅读交通条件和适应。例如,他建议,如果自动驾驶车辆前面的汽车踩刹车,自动驾驶车辆可能会将此误认为是打开了危险灯;请注意,LED也被用于交通灯。这当然是一个有趣的观点,也是一个有效的关注,即使我们不知道任何问题正式报告和相关的这是一个问题。但汽车制造商肯定会希望确保它不会成为一个问题,特别是因为几乎所有的新车都抛弃了二极管的灯丝灯泡,而且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