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奥迪的新Q5和A8TFSI e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慕尼黑-我们需要做一些关于交通部门的碳影响的事情,到目前为止应该已经不清楚了。 幸运的是,这意味着更多的人步行、骑自行车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行短途旅行,这些旅行构成了我们

慕尼黑-我们需要做一些关于交通部门的碳影响的事情,到目前为止应该已经不清楚了。幸运的是,这意味着更多的人步行、骑自行车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行短途旅行,这些旅行构成了我们生活的大部分。但美国的基础设施和文化严重偏向个人汽车和道路旅行的需要,即使很少有人每天开车超过100英里。

但即使我们不能很快到达一个完整的电池电动车队,仍然有很多低垂的水果。就像中上层阶级购买的大而低效的豪华汽车一样,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使人们在那些对地球损害不那么积极的地方进行短途旅行,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就是这两个奥迪斯进来的地方。

我在慕尼黑是为了了解更多关于PPE的知识,这是奥迪、保时捷、也许宾利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将用来建造电动汽车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建筑,以逃避对OEM的巨额罚款,因为这些OEM无法使其欧洲车队的二氧化碳平均水平降至95克/公里以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或会想要一辆BEV作为他们的下一辆车。幸运的是,对于那些严重的范围焦虑,总是有一个插件混合电动汽车的选择。因此,公司手头有一些新的PHEV,供我们试用是很方便的。

Q5TFSIE使用了一个带有2.0L涡轮增压直喷汽油(TFSI)发动机的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和一个电动马达,它们协同工作,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奥迪林戈的S-tronic)传输将扭矩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内燃机提供248hp(185kW)和273lb-ft(370Nm),永磁同步电动机增加140hp(105kW)和258lb-ft(350Nm),共计362hp(270kW)和368lb-ft(500Nm)..

电动机由一个14.1kWH锂离子电池供电,该电池在欧洲WLTP测试周期下提供25英里(40公里)的电气范围-环保局尚未对美国规格的PHEV进行评级,这也将导致汽车无法以巡航速度滑行。(我们被告知,美国人显然不喜欢以高速公路速度削减发动机的严酷性;美国人需要克服这一点。)

驾驶一辆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现在似乎不起眼,是好是坏?由于时间的限制,我们只有大约一个小时在PHEV,在德国郊区,农村和高速公路的混合。不够长的时间进行全面审查,但足够的座位时间说,这两个动力列车似乎完全正常在这一点上。当您启动它们时,它们默认为EV模式。只要你在电池里有能量,你的右脚温和,内燃机就会保持安静。

有一件事立即变得明显-对于日常研磨,即使在像这样大的车辆,~100KW是足够的,即使在高速公路速度,如果你有一个电动马达的即时扭矩。任何低于0.3G减速的制动都是再生的,电机可以在高达80KW的情况下给电池充电。

把油门踏板推得更用力一点,在它的旅行中经过一个凹痕,恐龙汁的存在流动。这种情况发生的确切点取决于您处于哪种驱动模式-即效率、正常和动态。(在效率上,它只会在发动机启动时点火;在正常情况下,它开始在大约60%的油门下进料;在动态情况下,这种情况开始得更早,40%)

您可以通过按钮或通过输入到MMI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导航应用程序的路由切换到混合模式。这样做,再加上启用预测效率助理(奥迪自适应巡航控制的更多位置感知版本),PHEV的电子大脑将做决定在哪里和什么时候平衡电力和天然气电力,在哪里重新设计等等的工作。

奥迪告诉我们,该助手考虑到地形、驾驶路线、驾驶风格、天气条件和交通,想出了最有效的策略和最电动的驾驶。你应该用尽可能少的气体,尽可能空的电池到达你的目的地。

最后,还有一个电池保持模式,保持锂离子包的充电状态不变(在激活该模式时的水平),单独运行ICE上的汽车。

没有直流快速充电-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能源在匆忙和有很长的路要走,你停在加油站。但连接到240V插座,车载7.7kW充电器应在2小时25分钟内将电池从0-100%SOC中取出。(120V充电时间稍长,只需16.5小时)由于美国的版本不会滑行,我的驾驶路线包括一些限制的高速公路,所以我给出一个美国的MPG估计,无论是Q5还是A8TFSI。对于Q5,官方的WLTP燃料消耗被评为2.4-2.1l/100km,相当于98-112mpg,尽管我不得不再次强调,环保局和WLTP测试周期给出了非常不同的结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