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丰田创新水晶定制为Madhuri Dixit由直流设计

导读 DC设计公司去年经历了一些财务困难,但现在似乎已经恢复过来了。事实上,迪利普·查布里亚(Dilip Chhabria)的汽车设计公司通过更名卷土重来。现在被称为DC2,印度著名的汽车设计工作

DC设计公司去年经历了一些财务困难,但现在似乎已经恢复过来了。事实上,迪利普·查布里亚(DilipChhabria)的汽车设计公司通过更名卷土重来。现在被称为DC2,印度著名的汽车设计工作室已经把宝莱坞女演员MadhuriDixit的丰田InnovaCrysta(现在是BS6格式)和重新设计其内部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DC设计拥有强大的汽车内饰定制项目组合。到目前为止,已经承接了600多个室内外美学改造项目。虽然大多数dc品牌的外部工作看起来非常俗气或怪异,但内部重新设计项目很少出问题。迄今为止,DC设计公司已经为在印度销售的一系列汽车引入了各种内部升级的可能性。

直到最近,DC2才公布了全新的塔塔翼翼项目。与它的股票形式相比,DC2的边锋阿凡达与外部和内部都有根本的不同。来看看MadhuriDixit改良的InnovaCrysta,DC设计公司没有分享它的外观图像。然而,走进来,你就会明白,除了仪表盘上的几个组件外,其他所有东西都经历了一次大规模的改造。

首先,DC2引入了一个米色的毛绒主题作为主要的升级,与光滑的木板一起。它仍然是一个七座位,虽然完全不同于股票。后排乘客的座椅(有腿支撑)既宽敞又舒适。两名乘客都有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中间有一个中央控制台,上面有各种控制装置和储物柜。

尽管环境照明是DC定制中常见的附加功能,但MadhuriDixit的丰田创新(ToyotaInnovaCrysta)却向前迈进了一步,采用了类似星星的屋顶照明。这是从劳斯莱斯的星光标题的选择的灵感。如今,许多高端品牌都将其作为旗舰产品的附加产品。当然,在DC2的星光头饰版本中,我们不能期望劳斯莱斯对细节的关注程度,但它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正如之前所提到的,DC2对于DC设计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DC设计必须经历一段相当艰难的时期才能维持下去。DC设计公司广受欢迎的Avanti是作为印度第一款跑车推出的,但在性能、实用性和合意性方面都未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由于美学上的问题和设备水平低下,它无法产生像DC设计最初预期的那样多的收益。DC设计公司的MahindraThar-basedHammer项目是另一个未能产生影响的例子,考虑到它的价格标签。最近,一个直流电锤突然出现在网上出售一个荒谬的要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