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0宝马 X5 xDrive25d

导读 毫无疑问,宝马X5 SUV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多年来,它凭借奢华和舒适的特点,巩固了自己在高端人群中充满活力的选择地位。 但是,除非你有一辆大约12万美元(不包括路费和豪华车税)

毫无疑问,宝马X5SUV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多年来,它凭借奢华和舒适的特点,巩固了自己在高端人群中充满活力的选择地位。

但是,除非你有一辆大约12万美元(不包括路费和豪华车税)的车供你使用,否则X5仍然是遥不可及的。然而,它现在变得更容易实现了。

进入宝马X5xDrive25d。这是宝马长青大型SUV的新入门版,价格为99,900美元(加上路费)——与入门级奔驰GLE相当,比即将升级的奥迪Q7贵2100美元,后者入门级3.0TDI版价格为97,800美元。

对于新入门级的宝马X5来说,一个重要的事实是,与之前售价不到10万美元的改型(售价93,900美元的后驱sDrive25d)不同,xDrive25d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GLE和奥迪(Audi)Q7的竞争对手一样,都配备了AWD传动系统。

它还比现有的6缸xDrive30d(到目前为止,X5系列的入门级车型)低了1.8万美元,不过少了两个气缸。

宝马X5xDrive25d采用170千瓦/450纳米2.0升四缸双动力涡轮柴油发动机,通过宝马的八速运动步进传动系统,据称可以在7.5秒内完成从零到100公里/小时的冲刺。

基础X5的规格水平与价格预期不一致,包括作为标准的宝马舒适访问和旅行和舒适系统,驾驶助理专业卫星导航,环境照明,木材“细线条纹”高光内饰,人造革内饰和20英寸星形辐条合金车轮。

作为两款柴油X5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xDrive25d加入了汽油X5车型的行列,分别是3.0升涡轮汽油40d(120,900美元)、290千瓦xDrive45e(129,900美元)、双涡轮汽油V8M50i(136,900美元)和即将上市的460kW、200多美元X5M竞争旗舰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8秒。

与其中一些车型一样,它提供了一个节省空间的车轮,一个工厂支持的3年/无限公里的保修,以及一个2150美元的服务包,覆盖头5年/80000公里的所有权。

从实用的角度来看,新的X5xDrive25d值得仔细检查,因为在频繁的拖车或州际旅行中没有人感兴趣。这并不是说,这两个买家群体都应该完全打折。

柴油发动机的日常驾驶做得很好,一个平稳的和很大程度上线性的权力曲线。由于四缸发动机的容量更小,而且重量为2100公斤,因此与六缸发动机相比,四缸发动机的工作强度要稍高一些,这意味着四缸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也会产生更多噪音。

从一个静止的状态开始积极地加载引擎会带来轻微的犹豫和涡轮滞后,但在99%的情况下,产生环绕城镇的速度仍然是一个小问题,而X5在开阔的道路上感觉坚实而稳当。

加油器的效率也很高,在500公里的范围内,平均能净增7.4升/100公里(仅略高于官方宣称的6.7升/100公里)。

超车也同样简化了,少了麻烦,这部分归功于快速思考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它相应地降低了档位,以保持发动机在最佳位置(峰值扭矩在1500-3000转/分钟之间,而峰值功率达到4400转/分钟)。

我们不能说宝马X5xDrive25d满载5名乘客和他们的行李是什么感觉,但3名乘客加上大约100公斤的行李箱,它完全可以胜任这项任务。

我们的测试车没有安装拖曳包,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把它的负荷评估留到下一次。

处理吗?这是老式的X5,也就是说它被赋予了精准的转向,卓越的身体控制,以及惊人的运动能力,因为它有2.1吨的路边石重量。

底盘和底层电子设备是这里的关键设备,它们协同工作,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愉快和可靠的驾驶体验。

同样的力量也适用于舒适和优雅的场合。我们的测试车安装了自适应M悬架和20英寸的车轮,反映了道路的不一致性,机舱内没有任何碰撞或震动。

我们的测试车给人的感觉并不像它是按价格制造的——尽管应该说它有价值2万美元的选项,包括价值1万美元的运动包。

一个巨大的数字仪表集群从方向盘后面竖立起来,与一个直观的中央屏幕配对,与宝马的iDrive控制器配对,并可与无线AppleCarPlay一起使用。重要的是,显示屏(包括摄像头)清晰易读。

X5的设计是一流的;功能和智能于一身。我们喜欢拆分尾门的设计,它能让你从后备箱中取出物品,而不会丢失丢失的物品。在其他地方,大瓶友好的门口袋和附带的存储真正强调了日常的实用性。

后排座位的空间不如包括Q7在内的其他车型,但即便如此,仍有足够的空间容纳6英尺长的乘客。

与其他X5车型一样,家庭是这里的目标受众,这款车很好地涵盖了所有的基础,有着强大的内部比例、出色的安全性能和优越的驾驶位置。

5个座位的客舱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座位和柔软的接触点,虽然我们不能保证标准的人造革内饰的外观和感觉——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价值3200美元的Vernasca皮革内饰包。

家庭将欣赏770升的行李箱,它延伸到1955升的第二排(可能通过在行李箱中的快速释放座椅控制杆,加上第二排的控制杆)。

它不像Q7和途锐(Touareg)等竞争对手那么笨重,但很容易就能吞下一辆设计师品牌的婴儿车或几个全尺寸行李箱。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有船和大篷车的人来说,xDrive25d的拖曳能力因为它的四缸发动机而受到了影响。官方的制动拖曳能力等级是2700kg-与之相比,其他X5改型配备了一个特殊的拖曳包。

与X5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五座位布局是标准配置;那些坐了7个人的座位后将不得不选择——等一下!-另一个可选的套餐,这次是$3200。

四缸柴油机是一个合适的切入点,以X5的阵容,特别是与全轮驱动。

对于那些有兴趣拖或频繁的跨州旅行,我们建议更强大的xDrive30d是一个更好的建议。

另一种选择是,大众途锐(VolkswagenTouareg)提供6缸动力,价格低至8万美元,而且是一款真正的豪华车,有更慷慨的5年保修期。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宝马xDrive25d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设备——只要你愿意放弃一点抱怨。

2020年款的宝马X5xDrive25d要多少钱?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输出:170kW/450Nm传动:八速自动燃油:6.7L/100km(ADR组合)CO2:176g/km(ADR组合)安全等级:五星(ANCAP2018)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