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高中学生将在MIT AgeLab 2月29日的OMEGA峰会上探索职业

导读 马萨诸塞州牛顿-(美国商业资讯)- 麻省理工学院AgeLab与五星级高级生活公司(Five Star Senior Living Inc )合作,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大

马萨诸塞州牛顿-(美国商业资讯)-麻省理工学院AgeLab与五星级高级生活公司(FiveStarSeniorLivingInc.)合作,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大区的高中学生举行了首届全国OMEGA峰会。OMEGA代表“多代人交流,增长和行动的机会”,是AgeLab设计的一项计划,旨在支持将高中生与老年人联系起来的计划和俱乐部的发展和增长。

本次峰会向所有高中学生开放,并将于2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在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的PatelWay51号五星运动场举行。2月21日前在OMEGASummit网站上注册。

“这是我们第六次年度会议,但也是第一次全国性峰会,”管理OMEGA的麻省理工学院世代和年龄人口趋势研究人员TaylorPatskanick说。“OMEGA的目标是加强人际关系并促进各代人之间的联系。在峰会期间,我们将通过与老年人的有趣且有益的活动向学生介绍代际编程的目的和价值。我们还将鼓励他们与纳什维尔地区五星级社区之一一起追求代际计划的想法。”将托管在首脑会议上制定的代际方案六个五星社区斯通广场,贝尔蒙特的晨,富兰克林晨,加勒廷的晨兴,斯普林菲尔德的Morningside和步行马草地。

在峰会期间,学生将获得有关OMEGA大学奖学金的信息,该奖学金将授予高中生和高年级学生及其学校或计划,以创建和领导代际计划和活动。

参加峰会也是学生获得服务或志愿服务时间,结识全州其他学生,发展领导能力以及了解老化服务职业的绝佳机会。

什么:

欧米茄峰会。9至12年级的学生免费。全州的学生和老年人将开会讨论寿命,衰老的职业,可持续的代际计划的力量以及学生在创建和领导六个倡议之一中可以发挥的作用纳什维尔地区五星级老年人居住社区。将提供午餐。

关于麻省理工学院AgeLab

麻省理工学院AgeLab成立于1999年,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旨在发明新思想并将创意转化为实用的解决方案,从而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并使其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都能“做事”。AgeLab是一项跨学科的研究计划,与企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合作,以改善老年人和照顾老年人的生活质量。AgeLab应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系统思维来理解长寿和新兴生活方式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以促进整个商业市场的创新。在https://agelab.mit.edu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五星级高级生活公司

五星级的高级生活(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VE)是一家高级生活,健康和保健服务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五星级经营着268个高级居住社区,位于32个州的31,285个居住单元,包括其拥有或租赁的190个社区(20,948个居住单元)和管理的78个社区(10,337个居住单元)。这些社区包括独立生活,辅助生活,继续护理退休和熟练护理社区。此外,五星级的全资子公司AgeilityPhysicalTherapySolutions在五星级社区内以及向外部客户提供康复和健康服务。截至2019年12月31日,Agerity已运营231家康复诊所。五星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