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动态专业车辆被命名为加拿大艾伯塔省全省的蓝鸟客车经销店

导读 加拿大阿尔伯塔-(美国商业资讯)-在2019年12月31日完成的一项交易中,蓝鸟在南部艾伯塔省市场的经销协议的代表权已转变为动力专用汽车。Dyna

加拿大阿尔伯塔-(美国商业资讯)-在2019年12月31日完成的一项交易中,蓝鸟在南部艾伯塔省市场的经销协议的代表权已转变为动力专用汽车。Dynamic现在是经过认证的蓝鸟经销店,为整个艾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育空地区提供服务。Dynamic在行业中拥有超过三十年的销售和服务经验,因此享有良好的声誉。

“随着我们扩展到艾伯塔省南部,我们与蓝鸟公司建立了七年的合作关系,动态特种车辆公司感到非常自豪”

推这个

蓝鸟公司(BlueBirdCorporation)首席商务官马克·特里(MarkTerry)表示:“我们对动态专用车的扩展扩展到整个艾伯塔省感到高兴。”“凭借在增长和客户满意度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我们期待Dynamic必将与阿尔伯塔省全省建立有益的合作关系。”

动态特种车辆总裁DominiqueViau分享了他对将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大到包括艾伯塔省南部在内的机会的热情。Viau说:“当我们扩展到艾伯塔省南部时,DynamicSpecialtyVehicles为与蓝鸟建立七年的合作关系感到非常自豪。”“这项扩展为客户提供了他们所依赖的BlueBird巴士的访问权,此外还增加了Dynamic强大的零件库存和全省认证的服务。”

Dynamic将通过其位于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的业务合作伙伴在其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里市艾伯塔省埃德蒙顿的业务部门销售和提供服务。此外,Dynamic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建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并在2020年底之前在卡尔加里开设一个销售与服务部门。

对于所有销售和服务查询,可以通过其免费电话1-888-416-9333与Dynamic联系,或访问其网站

关于蓝鸟公司:蓝鸟(NASDAQ:BLBD)是领先的校车的独立设计和制造商,自1927年成立以来,已售出55万多辆校车,如今已投入运营的校车约18万辆。蓝鸟的悠久历史和在校车行业的声誉使它成为美国的标志性品牌。蓝鸟(BlueBird)通过专注于校车及相关零件的设计,工程,制造和销售,使其与主要竞争对手脱颖而出。作为专门为校车应用设计的底盘和车身生产的唯一制造商,蓝鸟被公认为是校车创新,安全性,产品质量/可靠性/耐用性,运营成本和驾驶性能的行业领导者。蓝鸟凭借其丙烷动力,电动和压缩天然气驱动的校车。蓝鸟在佐治亚州FortValley的两个工厂生产校车。它与MicroBird的合资企业在加拿大魁北克省Drummondville设有制造工厂。服务和售后零件由位于俄亥俄州特拉华州的BlueBird的零件分配中心分配。有关BlueBird完整巴士系列的更多信息

关于动态专用车:三十多年来,动态专用车一直为许多行业销售和维修中型客车,包括旅游公司,护理机构,酒店连锁,学校和需要应急车辆的机构。Dynamic于2013年成为“蓝鸟经销商”,并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里市和AB埃德蒙顿市设有两个销售和服务网点。Dynamic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BlueBird经销商,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艾伯塔省和育空地区提供服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