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优步宣布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电话会议的日期

导读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Uber Technologies,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UBER)将于2020年2月6日(星期四)下午1:30举行季度电话会议,讨论其第四季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UberTechnologie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UBER)将于2020年2月6日(星期四)下午1:30举行季度电话会议,讨论其第四季度和2019年全年财务业绩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30)。

电话会议和收益发布材料的实时网络广播可以在Uber的投资者关系网站investor.uber.com上找到。电话会议的重播将至少持续90天。

披露信息

Uber打算并继续使用其投资者关系网站来披露重要的非公开信息,并遵守FD规章规定的披露义务。因此,除了关注公司的新闻稿,SEC备案,公开电话会议,演讲和网络广播之外,投资者还应监视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网站。

关于优步

优步的使命是通过运动创造机会。我们从2010年开始解决一个简单的问题:您只要轻按一下按钮,便能获得乘车服务?超过150亿次旅行之后,我们正在开发产品以使人们更接近他们想去的地方。通过改变人,食物和事物在城市中的流动方式,Uber是一个向世界开放新可能性的平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