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全球重型车轮胎市场

导读 伦敦-(Business Wire)-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重型汽车轮胎的市场规模在2019-2023年期间预计将增长17 3亿美元。索取免费样品报

伦敦-(BusinessWire)-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重型汽车轮胎的市场规模在2019-2023年期间预计将增长17.3亿美元。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推特

近年来,由于发展中国家制造业务的增加,货运量显着增加,这推动了重型车辆的销售。此外,对公共交通工具的需求的增加也增加了重型公共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因此,在预测期内,商用车销量和产量的增长将直接影响重型汽车轮胎市场的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纳米技术的采用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重型汽车轮胎市场:采用纳米技术

轮胎市场上的一些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利用纳米技术,因为纳米技术有助于显着减少重型汽车轮胎的磨损。采用纳米技术的轮胎在极端条件下具有出色的性能。当穿越积雪覆盖的路面时,它们可为冬季轮胎提供更强的抓地力。Nanoprene是一种高性能的橡胶添加剂,与轮胎胎面的橡胶混合物一起使用,可显着减少磨损。因此,在预测期内,纳米技术在轮胎制造中的采用将促进重型汽车轮胎市场的增长。

“其他因素,例如重型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的开发,环保轮胎制造工艺的采用将在预测期内对重型汽车轮胎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Technavio的资深分析师说。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