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30年印度商用车市场格局与预测

导读 由于严厉的监管风,客户喜好改变,细分市场转移,技术采用率提高以及数字化,印度商用车市场正在发生变化。 经济潜力,人口增长,消费商品

由于严厉的监管风,客户喜好改变,细分市场转移,技术采用率提高以及数字化,印度商用车市场正在发生变化。经济潜力,人口增长,消费商品支出,基础设施发展,整体制造业和农业产出的理想轨迹将预测印度商用车的未来性能。

从2020年4月开始,印度正面临着从BSIV到BSVI的主要排放变化,超越了BSV,此举旨在遏制城市地区威胁严重的空气污染水平。2018年7月宣布的修订后的轴载法规立即生效,将车辆允许的GVW运行能力提高了约12%至15%,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加快了货运速度。从GST出来的卡车的主要含义是将广泛的中小型仓储场合并为区域集中的大型仓库设施,以供枢纽枢纽运输。这导致对高GVW车辆的需求增加。卡车车身规范定义了车身制造标准,以显着提高适用于OEM和本地车身制造商的车辆质量。车辆报废政策不太可能提出,该政策提出了自愿报废旧车事故奖励计划的建议。

网络和移动电话的普及有助于车辆的可追溯性和可访问性,从而导致采用可提供有利的车队管理的互联业务解决方案。技术意识和长期TCO收益的实现驱使客户投资于增值功能,从而摆脱了传统的基于价格的购买方式。印度OEM在性能增强功能方面投入大量研发资金,以抵御来自外国OEM的激烈竞争。在入门阶段,最好以有吸引力的价格包装有益功能。传统上,在前围板是高度首选的市场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大大改善了驾驶室的造型和人机工程学,提供了总体上卓越的驾驶体验。

印度政府正雄心勃勃地寻求向电气化的过渡,并宣布了旨在协助采用的FAME计划。OEM,技术公司和相关的层级供应商需要投资具有长期战略实施路线图的相关研发。

2018年,印度是全球第三大商用车市场,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该国大部分人口属于工作年龄,这为投资和生产产出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不断渗透的中产阶级正在增加对商品和消费品的需求。基础设施和设施的高速城市化和发展将增加经济活动。电子商务已成为物流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跨国公司参与竞争以抓住机遇。由于当前有利的经济状况,整个制造业和工业部门获得了投资。印度的商用车市场是经济活动的直接指标,预计从2018年到203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97%,卡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82%,公交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36%。

政府的举措,强大的供应商生态系统,原材料的可获得性,人力资源以及经济前景,使印度成为了商用车市场的领先国家。本地和外国参与者都将指导技术和数字化转型,以帮助组织行业和进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