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450位专家 将 在阿联酋讨论 未来的智能交通选择

导读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Business WIRE)- 阿联酋拥有 来自22个国家的450多家主要制造商,汽车行业专家和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政府机构,将主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BusinessWIRE)-阿联酋拥有来自22个国家的450多家主要制造商,汽车行业专家和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政府机构,将主办第五届国际未来交通会议(第五届国际会议)。未来的移动性)。由迪拜酋长国标准化与计量局(ESMA)组织的为期两天的会议和展览旨在探讨全球运输行业的未来。

“我们已经解决了网络移动性中的网络安全威胁,无人驾驶汽车的独特技术要求以及阿联酋政府关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倡议。”

推特

在会议上,在中东和北非进行了第一个实验,第一辆自动驾驶卡车覆盖了阿布扎比和迪拜之间140公里的路程。这是迄今为止在阿联酋以及可能在邻国中此类车辆的最长轨道。

ESMA总干事AbdullaAlMaeeni说,专家们讨论了运输领域的最新技术进步和新的出行解决方案,例如:大数据,人工智能(AI),物联网(IdD/IoT)以及将彻底改变运输行业的新替代方案。

“我们已经解决了网络移动性中的网络安全威胁,无人驾驶汽车的独特技术要求以及阿联酋政府关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倡议。”

AlMaeeni补充说:“阿联酋率先采用可持续技术开发替代形式的出行方式,并优先考虑将当前的公共交通转变为更高效,更智能的系统。它还将重点介绍整个地区的大学在可持续出行,支持基础设施的发展以及出行的数字创新领域的研究工作。”

ESMA已开始在阿联酋首次准备一项技术法规,涵盖自走式车辆的要求和相关的安全要求。向参加者简要介绍了智能交通系统的使用,以提高电动汽车的运输效率和充电站,这预示着运输领域的前瞻性变化。

英国和荷兰政府介绍了两个有关英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案例研究,以及阿姆斯特丹在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经验。

伴随的展览展示了新型豪华轿车(保时捷,宝马,梅赛德斯,奥迪等)以及首款100%电动大巴,首款自行式卡车和首款电动摩托车。

*资料来源:AETOSWire

发布原始文本的源语言是官方授权版本。提供翻译以更好地理解。仅原始版本中使用的语言版本合法。将翻译版本与出版物的原始语言版本进行比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