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7-2019&2026年全球互联车载设备市场

导读 该报告分析并预测了全球和区域层面的互联汽车设备市场。根据2018年至2026年的价值(百万美元)和销量(百万个单位)对市场进行了预测。该研究涉

该报告分析并预测了全球和区域层面的互联汽车设备市场。根据2018年至2026年的价值(百万美元)和销量(百万个单位)对市场进行了预测。该研究涉及所有可以收缩或扩展全球以及区域市场的因素的影响。该报告还重点介绍了全球和区域层面的联网汽车设备市场的机会。

该报告包含价值链分析,可提供全球联网汽车设备市场的全面视图。还包括针对市场的波特五力分析,以帮助了解市场竞争格局。该研究包括市场吸引力分析,其中根据最终用户的市场规模,增长率和总体吸引力对基准进行基准测试。

通过按销售,通信技术,车辆类型和地区划分市场,该研究提供了对市场的决定性观点。根据当前和将来的趋势对这些细分市场进行了分析。区域细分包括当前情况以及对互联汽车设备市场的预测。由于技术,地理,政治和经济因素的变化(例如对数字连接的偏好不断提高),所提供的预测基于当前趋势以及未来的预期情况的汇总。

该研究包括在联网汽车设备市场上运营的主要公司的概况。全球市场由主要的联网汽车设备制造商所主导,例如HarmanInternational,PrehGmbH,InfineonTechnologiesAG,​​HellaGmbH&Co.KGaA,ValeoSA,NXPSemiconductors,AISINSEIKICo.,Ltd.,ZFFriedrichshafenAG,u-bloxAG,DENSOCorporation,DelphiConnect和ContinentalAG。市场参与者已按照公司概述,财务概述,业务策略和最新发展等属性进行了概述。互联汽车设备市场主要由数字化的增长以及对信息娱乐,导航和安全性的需求推动。

该报告提供了2017年联网汽车设备的估计市场规模以及对未来9年的预测。全球市场规模以价值(百万美元)和数量(百万单位)提供。根据销售量,通信技术,车辆类型以及互联汽车设备市场的区域细分,估计了市场数据。已经按照全球和区域/国家市场提供了每个主要细分市场的市场规模和预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