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HGreg收购美国东部最大的日产经销商

导读 佛罗里达州肯德尔-(美国商业资讯)-北美增长最快的汽车集团之一HGreg com今天完成了对美国东部最大的日产经销商的收购。现在被称为HGreg Ni

佛罗里达州肯德尔-(美国商业资讯)-北美增长最快的汽车集团之一HGreg.com今天完成了对美国东部最大的日产经销商的收购。现在被称为HGregNissanKendall,该经销商是位于肯德尔(Kendall)东南的Palmetto湾SDixieHwy,地址为17305S。通过这次重要的收购,HGreg.com将其日产经销店的业务范围扩大到了佛罗里达州(遍布整个六大洲)的两家。

“自2010年在南佛罗里达开设第一家店以来,我们一直在该地区建造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

推特

HGreg.com总裁JohnHairabedian表示:“自2010年在南佛罗里达州开设第一家分店以来,我们一直在该地区打造非常特别的产品。”“我们已经着手通过围绕便利性和选择性的新客户体验来重新定义行业,并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该经销商拥有71,500平方英尺的建筑和14.25英亩的土地,并提供最新,技术最先进的新旧车。它还可以通过佛罗里达州南部和中部不断壮大的HGreg.com网络直接访问大量二手车。

Hairabedian说:“我们期待将“重新定义的购车”口号变为现实。“我们已经建立了适应客户旅程的业务模型,其中还包括我们的网站,100,000平方英尺的区域仓库以及为全年访问南佛罗里达州的数百万人提供的礼宾服务。我们邀请尚不了解我们的任何人来我们这里以了解更多信息。从以旧换新阶段到售后维修,我们愿意为业务提供开放的服务,并准备好提供服务。”

交易总价值估计为7500万美元,包括物业,升级和设施改善以及库存。HGregNissanKendall目前拥有近100名员工,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招聘更多人员。

HGreg.在该州拥有并运营一个由八家经销店组成的网络,其中包括HGreg.com在多拉,北迈阿密,西帕克(布鲁克),奥兰多和西棕榈滩的二手经销店,这是一家新车经销店HGregNissanDelray,位于棕榈滩县和位于庞帕诺的精品二手豪华汽车经销店HGregLux。在加拿大,该公司以的名义管理着11个二手车经销商和10个新车经销商的网络。

 

HGreg.是HGregoire的一部分,HGregoire是新老二手车经销网络,为消费者提供超过25年的持续服务。在北美地区2,200多名员工及其口号“重新定义购车”的支持下,该公司决心为店内和在线客户提供一个全新的便利和关怀世界。在过去的15年中,公司获得了各种“消费者选择奖”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