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REE与战略OEM合作伙伴合作展示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概念平台

导读 REE为电动汽车领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模块化和效率。该公司重新设计了通常在底盘上发现的所有驾驶车辆部件,包括电动机,转向,悬架,传动系

REE为电动汽车领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模块化和效率。该公司重新设计了通常在底盘上发现的所有驾驶车辆部件,包括电动机,转向,悬架,传动系统,用于AI预防性维护的数据单元,制动,热系统和电子设备,并将它们设计到紧凑的区域内。轮拱–称为转角模块。

REE的角落模块技术不仅为人员和货物的出行带来更高的效率,而且将使出行者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先进服务,从而改变了电动出行的未来。REE的模块化技术是从其核心设计的,以支持新的电动汽车世界带来的各种形状,服务和要求。

RE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Barel表示:“这次激动人心的OEM合作是REE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俩共同的目标是带来更加模块化,创新和高效的EV和AV解决方案。“通过与这一战略OEM合作伙伴在东京车展上的现场展示,我们将展示我们技术的首次真实世界集成,并向参观者深刻理解我们认为这是所有电动汽车开发的新标准。”

REE技术所提供的超高效空间不仅可以带来新发现的车辆设计和配置自由,还可以无缝集成更多电池,安全技术和存储。重量的减少意味着运营成本的降低和环境足迹的减少。并且由于该技术是模块化的,因此维护得以简化和快速。REE的解决方案可与任何电动汽车配合使用,以为OEM和驾驶员带来新的驾驶价值和效率,并减少汽车开发和维护成本。

关于REE

REE从根本上通过一流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彻底改造了车辆的制造方式。该公司的体系结构解决方案将电动机,转向,悬架,传动系统,传感,制动器,热系统和动力管理集成到轮舱中。通过将所有驱动器组件集中到如此小的占地面积,REE提供了一个完全平坦的模块化机箱,可在单个平台上实现最佳的设计灵活性和多主体配置。这种独特的方法减少了车辆的空间和重量,提高了效率,并使制造商能够轻松地重新设计和重新调整车辆的用途,以满足从根本上变化的汽车和商用车的需求。REE的解决方案对于电气化过程至关重要,并将在塑造出行方式的未来中发挥关键作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