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现代、起亚、双龙、伊高级材料阿尔塔拉汗引进什么样的模式

导读 意大利高级纤维、材料企业阿尔塔拉戛纳电影节于12日在首尔钟路区材料四季酒店品牌evapolin 1周年之际,举行了记者恳谈会。继去年安德里亚-

意大利高级纤维、材料企业“阿尔塔拉戛纳电影节“于12日在首尔钟路区材料四季酒店品牌evapolin1周年之际,举行了记者恳谈会。继去年安德里亚-拉诺(ceo)boragnoandrea与今年成果访韩,发表了今后的计划。

阿尔塔拉坎表示:“此前素材超级卡和高级车装修,主要使用的纤维。丝质一样柔软的触觉,具备轻且耐久性较强的特点。再加上卓越的成果香均性、防水功能,而多样的厚度和彩色加工用理解不仅汽车利用多种多样的领域。

今年成果的情况,韩国国内整车企业和合作映入眼帘。阿尔塔拉坎国内品牌evapolin1年后,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多种项目正在推进中。首先,起亚汽车今年5月轿跑车“毒刺”tuning波茨阿尔塔拉汗,引入了素材。“real卡本&阿尔塔拉汗,通过“一揽子方向盘斯蒂·兜率庵文化中心和爬、斯特拉诺汗阿尔塔拉适用。卢拉安德里亚-阿尔塔拉ceo汗

现代汽车的阿尔塔拉坎扩大引入。戛纳阿尔塔拉透露,从明年4月开始高性能车型“i30”向“n戛纳塔拉装修期权适用。只是i30n有欧洲战略车,在国内卖不出去的模式。国内销售车型“velostern”选项,将追加塔拉汗。目前正在进行最后协商。”

电动汽车高档装修材料,可以利用塔拉汗。阿尔塔拉戛纳的相关人士表示:“到2021年11月开始,现代汽车生产的电动汽车,阿尔塔拉索火灾戛纳电影节将适用于汽车装饰用的阿尔塔拉坎题材是经过定做到生产约18~24个月的时间。”双龙汽车g4雷斯特(rexton)

双龙汽车的阿尔塔拉戛纳电影节选择了他。明年9月开始,弗莱-suv“g4rexton”将用于阿尔塔拉方面汗。”

卢拉安德里亚-阿尔塔拉戛纳的ceo表示:“目前,韩国汽车企业和多种项目正在推进。”并称:“对于汽车life风格的代表产品差别化的商品性,同时追求消费者trend所反映出的结果。”随后表示:“韩国是消费者水平较高干练的消费倾向,具备特点,今后发展的期待说:“国家品牌事业领域,计划进一步扩张补充。

另外,在国内塔拉坎不仅整车企业三星电子(it机器)和托利(户)、beanpole(服装)、浪房(时装)等多种品牌和合作的方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