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梅赛德斯e级轿跑配备了新的前灯和尾灯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当我们的间谍在摄像机上拍摄到一辆带有轻微伪装的四轮马车原型车时,梅赛德斯首次被发现对e级车型进行了轻微的升级。快进到

本周早些时候,当我们的间谍在摄像机上拍摄到一辆带有轻微伪装的四轮马车原型车时,梅赛德斯首次被发现对e级车型进行了轻微的升级。快进到今天,这款时髦的双门轿车已永垂不朽,而且它的伪装与豪华的e级轿车完全相同。

在这两种情况下,应用于车身的camo只隐藏了前保险杠和部分前大灯和尾灯簇,所以可以放心地说,造型的变化将是微小的。尽管是化妆,很明显e级轿跑原型已经设计了全新的全led前大灯,顶部的转向灯条和最近推出的其他奔驰车型一样。

在后面,小的LED方块类似于e级全地形,但在轿跑车上,这些是轻微的角度。如果看起来有点眼熟的话,那是因为s级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在外观上有着相似的尾灯设计,所以梅赛德斯想要把两门的e级车型与更大的车型相匹配是有道理的。

由于这是第一次看到更新的跑车,它可能没有所有的新碎片,因为我们可以处理一个早期的原型。然而,考虑到C-Class和S-Class的阵容在整容模型出来后接受了微小的整容调整,我们并不期望有任何重大的改变。

如果你在奔驰公司最近发布的2019年产品路线图中找不到e级车型,这实际上意味着这个整容手术要到2020年才会进入经销商的视线,尽管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之前看到它。很可能是轿车将是第一个出来,其次是马车,然后是轿跑车和敞篷车身风格。

就内部而言,我们并不是在屏息等待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实施。今年早些时候,梅塞德斯解释说,c级车没有得到它,因为这款车使用了老式的电气结构作为e级和s级。考虑到2019年高度相关的CLS也缺少MBUX,如果修改后的e级将抛弃Comand而支持新的设置,那将是一个真正的惊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