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韩国土著塔 本月14日举行了《tourita精英赛》歌剧和音乐剧的舞台

导读 韩国土地公司将在艺术殿堂音乐厅举行toyota classics。tourta精英赛是由韩国tourita汽车公司成立的2000年开始,在今年迎来第19届的town的

韩国土地公司将在艺术殿堂音乐厅举行“toyotaclassics”。

tourta精英赛是由韩国tourita汽车公司成立的2000年开始,在今年迎来第19届的“town”的代表性社会贡献项目。门票销售资金,每年都到年末年初,去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患者和家属,用温暖的音乐安慰的慈善医院演唱会的财源。

将于本月14日晚8时举行的“toyotaclassic”,在第一部中,将在第1部与歌剧、芭蕾、交响曲等熟悉的古典音乐进行第2部,并将出演音乐剧《玉珠贤》和《fantom》、《赵民雄》、《权西经》,将出演电影音乐、歌曲、戛纳、歌剧咏丽亚等丰富多彩的演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