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奔驰、金融服务、服务公司名称变更

导读 美国奔驰金融服务韩国公司6日表示,将原有的服务plp (premium leasing)改为mb - plus,并正式开始运营。节目内容与以往相同。现有高银

美国奔驰金融服务韩国公司6日表示,将原有的服务“plp(premiumleasing)”改为“mb-plus”,并正式开始运营。节目内容与以往相同。

现有高银酒杯的运用计划于2013年11月在国内进行。其特点是可以设定符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约定时间和行驶距离。公司方面解释说,消费者可以得到较高的残存价值,并降低月租金的负担。这款车型可以在60个月内预约,在合同到期时可以选择退票。

奔驰金融服务韩国代表希尔表示:“此次更改的名称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容易地记住产品。今后将为提供差别化的品牌经验和更高的满意度而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