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最大的售价为620万韩元 购买新车现在是机会

导读 国内整车企业年终优惠战争qm6 ~ 400万- sm6…现代汽车提供免费选择权。起亚汽车将向三星电子赠送电子产品到了年末,国内整车业界开始了

国内整车企业年终优惠战争

qm6~400万-sm6

…现代汽车提供免费选择权。

起亚汽车将向三星电子赠送电子产品

到了年末,国内整车业界开始了大规模的促销活动。这一特点是,与持续到年底的个别消费税下调,大幅提高了折扣率。同时还进行了提供破格条件的无息分期付款及提供多种追加选择权的宣传活动。他还观察了购买汽车的消费者们的主要优惠政策。

韩国gallerasparch公司,最高价格为210万韩元。

●韩国的zem,kara,最多折价620万韩元

10月份的内需销售量与前一年相比,上升了两位数(17.2%),成功反弹的韩国zem则进入了为延续销售利好的促销活动。其特点是,将年末以宣传形式进行的“shavy”明星提前一个月,在11月实行。

折扣幅度最大的车型是大型轿车。最低价格为210万韩元,最大价格为620万韩元。轻型车公园也可以享受到打折优惠110万韩元的优惠,可享受最多210万韩元的优惠。中型轿车马里的折扣幅度也很大。在9%的特别折扣中,加上coex分期付款,最多提供5~5万韩元的折扣。虽然今年推出了一款新款汽车,但销量达不到预期的这一车型的售价为170万韩元,如果加上与此相结合,就可以进行250万韩元的折扣。

雷诺三星qm6,最高价格为400万韩元。

●雷诺三星,qm6最高400万韩元的折扣

他将主力车型qm6和sm6作为宣传对象。在suv市场上超高人气的qm6将最多打400万韩元。这是全年的最高水平。中型轿车sm6也最多打折300万韩元。在5月上市后一直持续人气的“獬豸包”模型也首次进行折扣,价格降低了200万韩元。

拥有“燃油效率”“终极王”的“小型suv”qm3将在购买现金时提供200万韩元的打折或250万韩元的选择权和保证期限的延长购买费用。在qm3和雷诺的分期付款购买时,将提供最长60个月的无利息分期付款优惠,降低了购买负担。电动汽车sm3z。在购买现金时,购买500万韩元、超小型电动汽车的通用汽车在购买现金时可以提供100万韩元的优惠。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