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双龙汽车即将面临年底 提供最高购买优惠

导读 双龙汽车1日表示,将以年末最低廉的价格提供购买车辆的机会。据双龙汽车透露,如果到年底购买汽车,部分车型将会获得70万~170万韩元的品牌

双龙汽车1日表示,将以年末最低廉的价格提供购买车辆的机会。

据双龙汽车透露,如果到年底购买汽车,部分车型将会获得70万~170万韩元的品牌,g4cleton100万韩元,科兰度c150万~350万韩元,科兰度200万~250万韩元。

如果到16日为止购买双龙汽车,就可以再享受30万韩元(lensesports)、特别优惠的“爱利鸟”优惠。到30日为止,将提供20万韩元,12月购买的顾客将提供10万韩元的优惠。

双龙汽车将把g4公司的顾客们的购买负担降到最低,以“延期分期付款计划”——“g4负担”的方式进行分期付款。在6~48个月、延期率0~80%的范围内,可以自由选择分期付款期限和延期率。

2个月的自由分期付款使用时,可以以52.5%的利息支付60~72个月的长期分期付款,可以免除初期2次分期付款,最多可以得到180万韩元的折扣。

lexton品牌(g4resecret)以运动员的比例为4.9~5.9%(36~72个月)的分期付款,购买g4lecstic的价格为100万韩元(分期付款时间为72个月,1000万韩元以上时)可以享受打折优惠。

在购买t-board品牌(aza-air)时,购买了70万韩元的个别消费税,以运动员的比例分期付款(60~62个月)的价格为100万韩元。在没有选手的情况下,以5.9%的利息分期付款,可以减少分期付款的负担。

另外,t恤和兰德品牌都是在选手比率上,可以利用1.9%的分期付款(最长60个月)购买。

如果购买co兰道图里斯,如果购买价格为200万韩元,co兰道c将提供150万韩元的优惠,如果使用在运动员的比率上,如果使用了3.9%的分期付款(最长60个月),就可以购买150万韩元,100万韩元的优惠价格。

此外,还可以获得最多70万韩元的优惠优惠。g4resex的购物顾客如果拥有10年以上的老年车,将得到100万韩元的特别支援优惠(7年以上50万韩元)。企业家在购买lexton体育项目时,将给予10万韩元的优惠。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