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8年斯巴鲁遗产公司的起价比2017年高出240美元

导读 汽车为2018年的车型更新换代,斯巴鲁遗产也得到了更新后的价格:带有目的地的23,055美元,比2017年的遗产多240美元。为此,最切实的升级是6

汽车为2018年的车型更新换代,斯巴鲁遗产也得到了更新后的价格:带有目的地的23,055美元,比2017年的遗产多240美元。为此,最切实的升级是6.5英寸触摸屏上的标准苹果CarPlay和AndroidAuto。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无法在2017款Legacy手机上兼容,其屏幕尺寸略小(6.2英寸)。斯巴鲁还发布了一些2018年的视觉更新,以及一些小型工程改造的大杂烩。

底价超过了2018年的竞争对手,比如雪佛兰迈锐宝(ChevroletMalibu,售价22,555美元)、现代索纳塔(HyundaiSonata,售价22,935美元)和福特Fusion(售价22,995美元),但这些都是前轮驱动。重新设计的2018年丰田凯美瑞——也是前驱——从整个集团北部出发(24,380美元),但包含了很多标准的防撞技术,这在班上通常是可选的。你将不得不等到7月份才能看到重新设计的2018年本田雅阁(HondaAccord)的更多细节。

斯巴鲁说,更新后的遗产打击经销商今年夏天与其内地旅行车兄弟,也刷新。和以前一样,2.5升四缸(175马力)、连续可变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是老款车型2.5i的标准配置。

其他修剪的主要添加:

这款2.5英寸(约合25155美元)的高级轿车增加了17英寸的合金车轮、更大的触摸屏(8英寸)、加热前座和后视镜、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动力驾驶座椅。

这款2.5英寸的运动型轿车(售价27205美元)增加了一些独特的内饰和外部地面效果,一个运动格栅、LED雾灯、18英寸车轮、集成了反光镜的转弯信号和一个扰流板。

2.5i有限公司(售价29,955美元)拥有真皮座椅、电动天窗、无键开启、加热后座椅、驾驶座内存、四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和盲点预警系统。

3.6R有限公司(32,805美元)增加了一个256马力的六缸自适应LED大灯。

斯巴鲁的视力驾驶助手套装(1545美元到2095美元)除了2.5i外,其他型号都有。它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与转向协助,和向前碰撞警告与自动紧急刹车,再加上一个或多个其他功能取决于修剪水平-因此价格差价。这些附加功能包括导航系统、自适应前灯、自动高光、自动倒车制动和盲点预警系统。

这款2018年产的车配备了大量的工厂选项,最高售价约为34,400美元。这对许多家庭轿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价格上限,尽管一些厂商已经突破了极限:2018年的凯美瑞(Camry)最高可达3.8万美元,而2017年的福特Fusion(FordFusion)最高可达40万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