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要抓住5兆市场 现代汽车集团全面开展游说工作

导读 专门负责组建小组的北美工厂…一个产业、医疗、服装、机器人的开发。现代汽车集团全面开发出了产业用服装(穿戴)机器人,并加快了未来成长动

专门负责组建小组的北美工厂

…一个产业、医疗、服装、机器人的开发。

现代汽车集团全面开发出了产业用服装(穿戴)机器人,并加快了未来成长动力、高附加价值事业领域的“robotics”新事业领域的开拓速度。现代汽车集团22日表示,将于9月在现代起亚汽车北美工厂试用“椅子型机器”(h-cex),并计划在年末试点使用“上部机器”(h-vex),并计划在今年内实施自主开发的产业用休闲机器人的技术。

●服装设计师在未来10年里的50倍增长展望

今年年初,现代汽车将机器人、人工智能(ai)领域选定为“五大未来革新增长领域之一”,并在战略技术本部旗下新设“robotics”,扩大与相关部门的合作。由现代汽车开发的“椅子型”型机器人“(h-cex)”和“上部机器操作机器人”(h-vex)也通过“robobox”组合(战略技术本部)和发展开发中心(发展开发总部)的合作诞生了。

“robotics”领域可以适用于产业、军事、生活支援、医疗等多种领域,因此被评价为培育现代汽车集团事业领域的未来核心新成长动力。世界机器人市场正在快速增长。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的bis统计,世界休闲机器人市场规模将从2016年的9600万美元(约1077亿韩元)到2026年达到46亿5000万美元(约5兆2150亿韩元),预计10年间将增长50倍左右。

现代汽车集团除了产业用机器人之外,还在开发利用可穿戴型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微型假托等利用度较高的机器人。此外,他还积极致力于确保相关技术,在美国人工智能(ai)专门开始的“fentiveline”中进行了战略投资,在利用未来技术的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与拥有中国国内最高技术力量的“创业板”也进行合作。

现代汽车集团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发自主驾驶汽车,将以庞大的技术数据为基础,在robobox领域也将取得革命性的成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