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激光系统合作伙伴关系终结了收费延误

导读 Cepton Technologies,Inc 与行业认知和机器学习专家MechaSpin合作,开发了基于激光雷达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为汽车应用生成详细的

CeptonTechnologies,Inc.与行业认知和机器学习专家MechaSpin合作,开发了基于激光雷达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为汽车应用生成详细的实时3D车辆分类。自动收费。该下一代解决方案将Cepton的Sora-P60软件与MechaSpin的MSx结合在一起,可以在各种天气和光照条件下对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进行即时的性能分析和分类。

传统的收费系统通常依赖于物理基础设施来降低车辆或允许人工处理的收费站的速度,从而有可能导致交通拥堵和驾驶者沮丧。但是,经常会滥用有助于更快周转的先进系统,包括损耗,而基于道路的传感器通常会由于正常磨损而失效。

Cepton和MechaSpin解决方案通过消除对物理基础设施的需求来解决这些挑战,同时以可以与现有硬件集成的格式提供准确的数据,例如车速,尺寸和轴数。其他传感器,数据捕获和计费系统。同时,该硬件专为空中安装而设计,包含最少的活动部件,从而减少了发生故障的可能性。

Cepton业务开发副总裁NeilHuntingdon表示:“我们与MechaSpin的合作关系建立在两家公司对激光雷达独特而强大的功能的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尤其是与分辨率软件解决方案结合使用时。问题。

“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为收费行业带来重大创新。我们的Sora-P60激光雷达提供无与伦比的380Hz扫描速度,从而使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轮廓分析成为可能。随着全球车辆数量的不断增长,我们与MechaSpin的合作关系将使我们的运输基础设施的管理变得更快,更准确和更具成本效益。“

MechaSpin总裁DannyKent博士补充说:“收费行业缺少为车辆分类和跟踪部署3D激光雷达的端到端集成解决方案。MechaSpin和Cepton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Cepton激光雷达技术与MechaSpin的MSx处理引擎相结合,为运输行业的收费和联运应用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26时Cepton目前在新加坡先进的21年至2019年10月25日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届ITS世界大会。请访问Cepton摊位(B04)了解更多信息,或组织现场演示。

Cepton由PeiJunPei和MarkMcCord博士于2016年创立,是业内唯一向客户直接交付高性能,低成本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公司。

尽管不是新技术,但激光雷达技术因其低能耗和生态质量而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所有行业。就像蝙蝠在回声定位期间使用声波来测量距离并确定物体的位置一样,激光雷达也使用光波发送光脉冲并测量返回所需的时间。物体,以便它们可以测量它们之间的距离。由于光速是恒定的,因此可以通过测量光束返回所需的时间轻松计算距离。

LIDAR系统使用这些脉冲来创建其环境的三维点云,从而为汽车和其他车辆提供高度精确的感知数据,这有助于进行自动导航。

Cepton的高准技术(MMT™)解决方案在业界是独一无二的。与传统的激光束定向技术(例如激光雷达和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不同,Cept的MMT体系结构可实现无镜,无摩擦,无旋转的系统。以提高产品的耐用性,可靠性和可制造性,同时提供业界领先的覆盖范围和分辨率,以实现高精度3D检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