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一辆旧卡车Bansky graffitied将以270万美元拍卖

导读 似乎任何难以捉摸的艺术家Banksy都会变成黄金,如果这辆古老的马戏团卡车有什么可去的话。一辆名为Turbo Zone Truck的旧沃尔沃卡车(现在

似乎任何难以捉摸的艺术家Banksy都会变成黄金,如果这辆古老的马戏团卡车有什么可去的话。

一辆名为TurboZoneTruck的旧沃尔沃卡车(现在笑,但有一天我们将负责)-大约二十年前这位匿名的英国街头艺术家预计将获得100万英镑到150万英镑(AU$1.82)在这个周末受到抨击的时候,这个数字还有数百万到273万澳元。

“在几千年的转折期,这款独特的手绘17吨卡车是移动性证明了Banksy长期以来突破性地破坏了艺术画布和画廊画作的老式方法,”Bonhams拍卖行列表说。

喷漆艺术品具有Banksy作品的现代经典符号,如带翅膀的猴子,SWAT团队和短歌词。

根据Bonhams的说法,卡车壁画面积为80平方米,是Banksy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部作品。

“以劳动者,工人和蓝领员工的车辆作为他的空白画布,现在的汽车和艺术品在Banksy的原始和未经过滤的机智中肆虐;这是一个艺术家讽刺幽默的大师班,以及喷漆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灵巧。“

2000年,Banksy被邀请在千禧年派对上绘制沃尔沃卡车。艺术家在派对上将卡车喷涂在舞台上,然后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完成。

上市表示,这辆卡车继续以TurbozoneCircus巡回欧洲和南美洲,TurbozoneCircus因其烟火而闻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