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通用汽车计划雪佛兰Silverado ZRX与福特F-150 Raptor

导读 8月下旬,通用汽车管理局首先报告通用汽车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申请注册ZRX一词。现在,我们已经知道ZRX名称将贴在即将推出的雪佛兰Silverado变

8月下旬,通用汽车管理局首先报告通用汽车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申请注册ZRX一词。现在,我们已经知道ZRX名称将贴在即将推出的雪佛兰Silverado变体上。

熟悉未来转基因产品的消息人士表示,除了改进新Silverado的内饰外,TheGeneral还计划推出越野版的面包车雪佛兰皮卡车,该卡车将在目前的SilveradoTrailBoss之上。该版本将被称为雪佛兰SilveradoZRX,它将采用更强大的悬架,MultiMatic的DSSV减震器,前后电子储物柜以及改进的保险杠处理,以改善出发和接近角度。

该方向遵循通用汽车公司采用科罗拉多ZR2的成功配方,该公司已被证明是一款极其强大的越野机器。值得注意的是,即将上市的SilveradoZRX皮卡只会与GM生产的最后一款ZRX共享名称而不是整体产品方向,这是一款带有街头风格车身套件和更具运动感的悬架的GMCSonoma。

即将推出的SilveradoZRX将配备自然吸气的6.2LV8L87EcoTec3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用作卡车的顶级发电厂。大气八将与新的GM10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在SilveradoZRX中,该组合不太可能从目前的420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中获得任何功率增益。

消息人士还向通用汽车管理局透露,涡轮柴油3.0LLM2直列六缸Duramax发动机也可以在雪佛兰SilveradoZRX中提供。该公式与福特公司采用的公式不同,后者在F-150猛禽的引擎盖下装有更高输出功率的涡轮增压3.5LV6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扭矩为510磅-英尺。尽管如此,SilveradoZRX将在全尺寸越野皮卡车空间间接采用F-150猛禽和即将推出的Ram1500RebelTRX。

我们间接地说,因为猛禽更像是沙漠跳投,而ZRX将沿着科罗拉多ZR2的征服和攀岩能力提供更多。

预计雪佛兰SilveradoZRX将位于SilveradoTrailBoss车型之上,起价在50,000美元至60,000美元之间。此次发布预计将与T1平台Silverado的中期周期更新相吻合,我们预计在2022车型年。可以预示生产卡车的概念。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