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1年雪佛兰Equinox Spied更新了面板设计

导读 正如我们 在过去几周已经多次报道的那样,2021年的雪佛兰Equinox将为当前的第三代紧凑型跨界车带来更新换代,即平整,更新或中期周期增强(

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周已经多次报道的那样,2021年的雪佛兰Equinox将为当前的第三代紧凑型跨界车带来更新换代,即平整,更新或中期周期增强(MCE)。现在,由于新的谍照,我们将再次看看即将到来的CUV的前后面板。

这里的特殊型号是LT或底座装饰水平,如较小的车轮和后排气管下方所示。此前,我们检查了新款2021款雪佛兰EquinoxPremier以及我们认为的新款美国RS装饰水平。

2021年雪佛兰Equinox的亮点包括全新的前端,它将采用雪佛兰最新的跨界设计和新款雪佛兰Blazer和雪佛兰Trailblazer跨界车的造型语言,尽管更新后的'Nox的设计可能不会像像布雷泽和开拓者那样具有攻击性。

该2021雪佛兰Equinox预计也将提供一个崭新的两层头灯设计,虽然我们不能伪装下看,它看起来好像外观采用了两层布局让人联想到的是,在新的西装外套,虽然-再一次-一个不那么激进的人。因此,我们将新外观称为“双层精简版”。

2021雪佛兰Equinox的其他更新可能包括一个新的格栅,以及一个前向摄像头,前格栅迷彩底部的矩形切口就是证明。

该配置文件将与之前的型号保持不变。在后面,我们将找到一套新的水平导向尾灯,其中点亮的图形类似于新款Blazer的U形元素。

还可能对机舱进行微小更新,并引入更积极的安全功能。目前,第三代Equinox的预换装已采用雪佛兰最新的第三代信息娱乐技术,因此我们预计信息娱乐系统不会有太多变化。

在引擎盖下,我们预计2021年雪佛兰Equinox将提供熟悉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系列,包括1.5LLYX四缸和2.0LLTG四缸发动机。同时,1.6LLH7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将在2020车型年停产后继续保持观望。该GM九速自动变速器应该替换在下端饰件的最后代六速,从而成为在紧凑型交叉的唯一传输。

尽管我们尚未找到支持其发展的有力证据,但有关高性能'Nox变种的谣言最近也已经出现了。

在雪佛兰Silverado之后,Equinox已经成为BowTie品牌在北美的第二畅销车型。因此,雪佛兰将建议尽可能保持新鲜和吸引力,让渴望交叉的消费者尽可能地抓住船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