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M墨西哥销售额在2019年8月下降了19%

导读 与2018年8月的结果相比,2019年8月通用汽车墨西哥销量下降19%至16,742辆。该地区所有四个通用汽车品牌的销量均下降。在2019年的前八个月,

与2018年8月的结果相比,2019年8月通用汽车墨西哥销量下降19%至16,742辆。该地区所有四个通用汽车品牌的销量均下降。

在2019年的前八个月,通用汽车墨西哥的销量下降了7%,达到133,822辆。

通用汽车墨西哥的销售额在8月份大幅下降,其结果是该国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两位数的下滑。该公司数据的负面趋势是由于墨西哥市场对汽车的需求持续下降,汽车行业连续29个月销量下降。

四大通用汽车品牌在墨西哥的销量同比下降,其中GMC和雪佛兰的受影响最大,分别为20%和19%。当然,销售额的大幅下降反映在过去一个月模型的个人行为中。

然而,一些车型设法增加了销量,包括雪佛兰Beat,Silverado-Cheyenne,凯迪拉克凯雷德,别克Encore以及GMCSierra和Yukon。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