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Corvette博物馆接收Corvette C8开发原型

导读 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Corvette Museum)在任何一周都有各种各样的护卫舰来来往往,但是本周在这个博物馆里展出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克尔维特(Cor

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CorvetteMuseum)在任何一周都有各种各样的护卫舰来来往往,但是本周在这个博物馆里展出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克尔维特(Corvette)。

Corvette是中型发动机CorvetteC8的预生产动力总成测试原型。该博物馆称该原型机建于2018年,主要用于密歇根州米尔福德试验场,将新款6.2升LT2V8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推向市场。这辆车原本是穿着着名的迷彩设计,旨在隐藏车辆的设计,使其不被窥探,但现在已经取下了包裹,露出了位于下方的多色车身面板。

这款车还配有临时尾灯和倒车灯,细长的排气消音器和一些车载诊断设备-这类测试车上常见的其他功能。

开发原型的到来意味着NCM是唯一一个在通用汽车巡回展览之外看到2020CorvetteStingray的地方,该展览正在全国各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处进行,以使消费者熟悉经过大幅修改的新车。你当然可以幸运地看到一名通用汽车员工在制造商的汽车中出现,正如许多其他人已经拥有的那样,但NCM和展览是目前唯一的官方渠道。

随着NCM本月庆祝其成立25周年,动力总成原型恰好赶上了本周末博物馆的生日庆典。作为其2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博物馆还将抽出两个2020CorvetteStingrays-一个是定制构建插槽,另一个是预设构建。它通过其网站出售两张Corvette抽奖券的门票,以便为其日常运营筹集资金。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